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1837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25期 | 2013-04-30 06:11:38|

7版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17分區主席陳宣銘

     千禧心獅子情 舉辦公益演唱會

 

         長期熱心公益的印尼千禧國際集團台灣區執行長,同時是國際獅子會300E1區第17分區主席陳宣銘,為了讓高雄市家境清寒青少年也能享有同齡學生的娛樂,於26日晚上6時至10時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舉辦公益演唱會,不惜砸下重金邀請盲人情歌王子蕭煌奇、「天生歌姬」原住民歌手A-Lin、盲人鋼琴家黃裕翔、最年輕超偶冠軍謝博安等藝人到場表演,並買下「超級夜總會」黃金時段,該節目台柱主持群彭恰恰、許效舜、王彩樺等攜手主持,現場免費入場。

    陳宣銘為增進亞太企業家在經貿、科技及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與合作,結合亞太各國優秀企業家的能力及人脈資源,打造一個企業家合作共營的高端商務平台,25日先在高雄巨蛋成立「亞太經濟聯誼會」,擔任創會會長,成員涵蓋海內外有實力、有良好聲譽的投資者、企業菁英、高級經理人、政府部門及專業機構負責人與傑出專業人士,包含亞太傑出品牌國際認證委員會總主席Prof.Dr.Albert、商天下國際傳媒集團總裁陳宥林博士等多人,常務秘書處則設在高雄,由朱明德擔任常務秘書長,凝聚企業家的道德共識,宣導公益精神,主動伸出關懷的雙手。
     朱明德表示,公益演唱會是為高雄市的弱勢兒童及青少年團體而舉辦,旨在發揚社會人道關懷之情,配合媒體及「超級夜總會」電視節目之社會影響力,將活動之正面意義散播至全台各角落,期望以此活動作為以團體之力推廣社會服務之典範。
    朱明德指出,「千禧心,獅子情」感恩公益演唱會邀請原住民歌手A-Lin、盲人情歌王子蕭煌奇、盲人鋼琴家黃裕翔、最年輕超偶冠軍謝博安等藝人演出,並訴說彼等奮鬥的故事,讓弱勢兒童及青少年在欣賞節目之餘,更能從這些現代鬥士的故事當中,得到正面的鼓勵。
    國際獅子會300e1區雲端管理平台,是2011年度由5個專區30個分會共同捐贈300E1區。這個平台提供了一個全新的線上管理模式,結合了通訊,資訊及行動網路的便利,即時管理E1區所有專分區與分會,整合於一個雲端的共同管理平台之上。管理平台將依據不同的角色身份,自動賦予不同的操作範圍,每位成員就像金字塔的一角,每位會長每位幹部把基本資料建上,再把活動&行事曆一補上就可以展現出整個系統不可思議的整合特性。●盧鴻霖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