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1822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25期 | 2013-04-30 06:13:18|

6版 亞太經濟聯誼會 商機無限

   會長陳宣銘、秘書長朱明德有信心壯大會務 世界其他城市設立辦事處

 

      

    4月25日,「亞太經濟聯誼會 (APEA)」於高雄巨蛋舉辦首次籌備會議暨歡迎餐會。創會會長陳宣銘(台灣千禧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喜孜孜地披露,本會的成立只要在增進亞太企業家在經貿、科技及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與合作,結合亞太各國優秀企業家的能力及各自的人脈資源,打造一個企業家合作共贏的高端商務平台。

    陳宣銘也宣布,作為一個非牟利機構,我們不會參與任何政治或有關政治性的活動。他補充表示,「亞太經濟聯誼會(APEA)」的成員,涵蓋海內外有實力、有良好聲譽的投資者、企業菁英、高級經理人、政府部 門及專業機構負責人與傑出專業人士,常務秘書處也擇定設於高雄、深圳與吉隆坡三地。
      「亞太經濟聯誼會(APEA)」設立了常務秘書處,出任常務秘書長的朱明德表示,會長和我深信,透過「亞太經濟聯誼會(APEA)」這一個平台,一定能有效協助會員開拓更多的商機,增進營商機會的可行性是非常高的。在聯誼餐會與酒會中,陳宣銘會長擲下豪語:一旦會務發展蓬勃,將在世界其他城市設立辦事處,獲得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