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1164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25期 | 2013-04-30 05:57:34|

14版   很腳色瞭望台

    吃定老公王維倫 高調搞家暴卻賠了形象 

于美人 三太子也不保庇

 

       于 美人鬧家變,社會一面倒 地同情男主角,甚至還有義氣的親戚出面替王維倫奔走,不料在擬定好對付于美人的策略後,王維倫卻臨時打退堂鼓,大搞神秘失蹤。
     從三月三十日起,于美人大玩婚變消息,先是自爆家暴,結果男主角雖然是她的先生王維倫,但是被家暴對象竟然不是于美人,反而是她的母親,也就是王維倫的岳母,只不過,更奇怪的,就是岳母明明是外人,卻在王維倫出面承租的房子內被責罵,很明顯的,就是岳母侵門踏戶到女婿家爭吵,而于美人把過程形容為家暴,並且向警方報案。剛開始,于美人還似乎理直氣壯,不過,據說事後因為家暴地點是王維倫的租屋,所以硬指岳母被家暴,實在很難得到社會認同。

    自比屈原 不倫不類

       接著,于美人又在四月五日利用主持電視節目的時候,全程高談闊論她的家務事,引起社會更大反感,此時,于美人應該感到氛圍不利於她,於是改採低姿態,十五日在臉書發表公開信,為家務事浪費社會資源道歉,但是仍然無法挽回形象,網友甚至要她向老公與家人道歉,還痛批于美人引述屈原的話,存心要與屈原比,簡直不倫不類。
    其實,不待社會壓力讓于美人感到需發布公開信,她的先生王維倫在親友支持下,同一時間也在尋求法律協助,因為,王維倫的親友認為于美人早從兩年前就簽下離婚協議書,拿給王維倫,等著先生也簽名後,就不必付出任何代價而能夠一拍兩散,所以一口咬定于美人早有計謀,因此必須找律師,而且最好是留學過美國,熟悉美國法律的台灣律師。
    為何要找熟悉美國法律的台灣律師?因為王維倫是美國籍,于美人當初就是追到美國下嫁,既然是在美國登記結婚,于美人嫁雞隨雞,應該也具備美國籍,或者至少擁有美國綠卡,所以才要找跨國法律專才來處理于美人的計謀。
    在親友出面後,由於王維倫事先聲明不要贍養費,因此律師擬定三項原則來對付于美人的陽謀。此時稱呼于美人的計謀為陽謀,實在是因為于美人出招太粗糙,律師一眼就看穿計謀的目的,所以將計就計,向王維倫親友面授三項原則。

    偷雞不著恐蝕把米

    由於王維倫是美國人,而且婚姻是在美國登記,所以律師建議,雙方離婚官司必須在美國處理,而不能在台灣打官司,因為美國不承認台灣的離婚法律,官司等於白打;第二招,就是雖然王維倫不要贍養費,但是夫妻共有的財產必須完全留給孩子,不能讓娘家人圖利,所以律師建議,要向法院申請財產轉移禁制令,也就是,于美人名下所有財產,包括公司股權都不能移轉,必須等到子女成年後,由小孩繼承。
    至於第三招,等於是痛擊于美人的殺手。依照律師推算,于美人嫁給王維倫時間超過十年,絕對會申辦美國綠卡,甚至早就辦妥歸化手續,因此認定,一旦事情擴大,美國國稅局很可能開始跨洋展開追稅行動,尤其美國去年就向世界各國施壓,要求提供具備美國籍與美國綠卡人士的詳細收入資料,以便清查這些不在美國的美國人有沒有誠實納稅,當然美國查稅資料針對的對象一定是納稅大戶,以于美人在台灣主持節目,替廣告當代言人,甚至設立經紀人公司做大生意,顯然收入豐富到已經是美國政府眼中的納稅大戶,如果于美人沒有誠實申報,罰款加上稅款,于美人的財產估計會少掉十之七八,而且一旦到美國處理婚姻官司,于美人稅務官司可能會先上身,如果沒有處理完畢,于美人絕對不能離境,屆時,稅務官司可能處理個三四年,于美人還能有台灣的事業嗎?

    聰明反被聰明誤

     由此可見,于美人原先自以為很會喬事情,所以想出要以家暴案件讓王維倫無法在離婚官司得到絲毫好處,不料,聰明反被聰明誤,很可能十幾年所得,轉眼間就要送給山姆大叔,不過,由於王維倫的態度似乎不太堅定,雖然一度到高雄找親戚取暖,可是當小孩要一起住時,回到台灣的王維倫就此音訊全無,他的親戚尷尬無比,原先找的律師也表示不願意再介入,因此,于美人難道是九命怪貓?逃過一劫?●宋飛刀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