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02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50期 | 2013-04-09 06:20:54|

5版  李政憲文宣打秋菊  高人指點

       選哲文攻 助邁翻身

 

    大高雄基層連線召集人李政憲從三月初以大幅廣告公開抨擊高雄市長陳菊,究竟李政憲為何許人也?誰是幕後操刀手?已引起外界揣測。之前一度被認為是楊秋興陣營派出的打手,最近又有人直指幕後藏鏡人就是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及前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父子兩人雖矢口否認幕後操作,從其文宣,李政憲右打陳菊,左傷楊秋興的舉動,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李政憲更澄清都是他個人行為,與其他人無關,事實不然,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僅管傳聞不斷,有人甚至扯到是對岸所為,其實這些都是煙霧彈,幕後藏鏡人已呼之欲出,熟悉綠營的政壇人士分析,陳哲男父子最有可能。
 

  3月2日開始,李政憲即連續在各大平面媒體大篇幅刊登廣告,抨擊高雄市長陳菊,公開指責陳菊為「新潮流之母」,並影射陳菊親赴中國行為是「 親中人士」,同時指責陳菊的多項出賣民進黨、新潮流為台灣亂源的說詞,讓陳菊陣營氣急敗壞,立刻提出妨害名譽告訴,雙方將於4月14日開庭,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楊碧瑛則是負責該案的檢察官。

  李政憲是街頭運動常客


  從該廣告「問市」之後,李政憲立刻成為眾人質疑對象,究竟李政憲是何方神聖?其實,他是街頭運動的常客,屬於獨派系統的一分子,主要經濟來源以經營成衣事業為主,由於有著台灣不能輸的理念,李政憲也曾在地下電台主持節目,公開批評國民黨等主張。但是,為何李政憲會在民進黨大高雄市長初選的最緊張時刻 ,刊登廣告重砲轟擊民調暫居上風的陳菊,其行徑,立刻遭陳菊陣營痛批下流,並懷疑對手高雄縣長楊秋興幕後指使 。
雖然讓明眼人看了都能窺出端倪,楊秋興陣營也立刻澄清 ,民進黨中央甚至派員了解,希望李政憲立刻停止黨內攻擊所造成的紛爭,但是遭李拒絕 。

   程咬金讓民進黨大傷

   由於大篇幅廣告花費動輒上百萬元,李政憲的友人也都了解李政憲的經濟情形,懷疑該筆經費來源「另有其人」,因此,在大高雄市長提名人選征戰激烈的時刻,李政憲確實投下震撼彈,公開向陳菊挑戰,並揚言「切腹自殺」來證明文宣內容的真實性。秋菊之爭莫名其妙蹦出了程咬金,著實讓民進黨頭疼不已。


   傳陳其邁爭取備胎

  民進黨新潮流系統已正式進駐陳菊競選總部指揮選戰,楊秋興也因為失去新潮流奧援,宣布退出該系,並獲得獨派系統支持;陳哲男與陳其邁父子吃了一記「有力人士」的悶棍而失去政治舞台,為了這口政治鳥氣,此仇不報更待何時?陳菊理所當然成為陳家父子要攻擊的靶心。陳其邁重要樁腳一方面投入支持楊秋興陣營,另一方面,陳其邁已丟出準備參選下屆前鎮、小港區立委的風向球,在電視叩應節目經常可看到陳其邁暢談理念的身影,但是在他談論到高雄市長選戰時則顯得小心翼翼,顯示他有捲土重來的動機,內行人解讀陳其邁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先找好選立委退路,再積極佈局成為高雄市長提名人選中的準「備胎」人選。
  陳菊健康狀況難料,是民進黨內部討論聲中最大隱憂,依常理判斷,楊秋興若在初選失利,屆時,民進黨必須提出備胎人選因應;從陳其邁一年多來努力佈局,爭取成為備胎人選不在話下,新潮流系控制黨中央讓陳其邁吃足苦頭,反新派此時動腦筋「翻盤」是可以理解的。

   李發毒誓未受人指使

  李政憲的出現,讓外界直呼高人過招,因此,在痛批陳菊的同時,讓陳菊陣營誤以為是楊秋興所指使,有不明就裡的政治人物開始影射,李政憲看似痛擊陳菊的舉動,應該是替楊秋興助陣,沒想到「右打陳菊、左傷楊秋興」的戲碼,原來是借刀殺人。
  李政憲表示,他為台灣主權打拚數十年,雖不是民進黨員,但他看到民進黨新潮流系徹底打擊民進黨的過程,堪稱為台灣的亂源。又說,他的大高雄基層連線陣營的主要目的有二:一為消滅新潮流,二為監督民代。李政憲強調,他不認識楊秋興,也未受任何人指使,不會介入民進黨初選,不會支持特定候選人,否認拿國民黨及中國大陸的錢辦事,若有,他發誓「不得好死」,他說,陳其邁本人也曾電告停止所為,但被他所回絕。
  從李政憲的舉動與說法,何必要為陳其邁辯解,莫非此地無銀三百兩,誰會是最後贏家已一目了然。秋菊之爭造成黨內分裂、派系鬥毆,民進黨還要被有心人在傷口上灑鹽,親痛仇快的政治戰爭莫此為甚。●府會特搜記者:成龍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