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4142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20期 | 2013-01-29 02:59:02|

3版  蔡英文的敗『鼻』 

    鼻孔掀露短而小  整修鼻子三年後或許還有機會

 

     由於顏清標而出現的台中立委補選,民進黨天王盡出,以打馬為主軸的輔選,人氣女王蔡英文當然也在其中,但是民國100年尾的總統大選,蔡英文雖然推出三隻小豬的捐款造勢,讓台灣瘋靡,表面氣勢大好,但是了無齋主在當年的年初所寫的開運寶點,就預測馬英九仍會小贏。了無齋主的所有預言皆有所本,絕非信口開河。

民國100年命格敗像其中

    蔡英文的命格是日元庚金,屬於銅鐵劍戟之命,金雖然堪為大用,而且牆金帶煞,得水而清,得火而銳,命中喜水木火,本為建祿格,古書:建祿生提日,財宮喜透天。蔡英文身強財宮可任,十九歲以後一路火木大運,除了幼運複雜的大家庭,而有父愛缺憾不足外,求學到工作都很順利,但是民國100年開始的總統大戰,當年歲次辛卯年,蔡英文大運辛卯,流年又辛卯,但本命丙申年丙申月,雙雙天干地支、天化地合,丙與辛化水,申和卯合金,用神丙火七殺被化成水,地支申卯合金成忌神,民進黨的小豬募款雖然全國盛行,但是依照八字來看,只能以『風光其外,敗像其中,集中藏否』來形容。
    至於紫微斗數,蔡英文為麻相來朝的貴格,任職高位本不意外,但是五十六歲時,大運在丙申,坐太陽巨門,有先牆後衰,日落西山之憾,尤其大運亷貞化忌,飛入福德的身宮,構成雙化忌的敗局,這是斗數不利的道理。
再以面相的學理批斷,向來五尺之身不如一尺之頭,頭部為人類思考發號司令的指揮部,向來偉人英雄無不大頭大面,但是,一尺之命,不如三寸之鼻,富貴之鼻必定隆挺有肉,雙翼護主,狀如懸膽,但是蔡英文的鼻相,卻是鼻孔掀露,短而小是最大的敗筆,天底下從古至今,沒有一位領導者具有這種相面。
總統大選時,蔡英文成立嘉義市競選總部,請來蘇姓地理師,在電視媒體採訪鏡頭前,大貼符咒,就不足為道,因為在安座拜拜時,貼上必勝符是很不聰明的做法,替蔡英文露了敗筆。

面相也是其中敗因

   相命之學,與中醫一樣源自易經與五行生剋的道理,有虛體論者,認為命如八字,斗數以天干地支量斗,推論人命運氣;有實體論者,觀看手、面,以及體相,作為論斷命運依據。蔡英文落敗,固然有其命中八字斗數的不利原因,但是面相也是其中因由,不妨整修鼻子,三年後或許還有機會。
至於馬英九,以後三年都是火土忌神的背運,千萬不要再說:『一個便當不夠,再多一個』的冷笑話。◎了無齋主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