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884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20期 | 2013-01-29 03:00:50|

2版  從馬英九命運看台灣前途 

    馬英九的『頭』痛  除掉臉上的斑  或許會少一些障礙

 

  馬英九,命宮太陰文曲坐於 亥宮。古書說:『太陰居亥,月朗天門,蟾宮拆桂,富貴臨身,主一生之快樂』。這段話如何解釋?從馬英九的生辰八字來看,農曆五月二十九日未時出生,月亮在亥的六陰宮,又逢六陰的未時,剛好是入廟的時間,但是,未時雖為六陰,究竟太陽尚在,太陰初時還不能大放光彩,須在七時過後,太陰的月亮才能彰顯,也就是,在人生的過程中注定先勞後甘。

太陽在未時之後光輝漸失

  從紫微斗數分析,馬英九的事業宮屬於『太陽化祿,會天梁文昌,是為陽昌梁祿格,可以皇殿列班』。也就是,古代可以到中央做官的比喻。但是,太陽在未時之後,已光輝漸失,難有大格局的發揮,影響到馬英九的命運,這可能也是現今民間認為馬英九無能的原因。
   如果命宮是太陰入廟,最好的面相,是要像八月十五的中秋月,又圓又亮,但是馬英九的臉雖然白亮英俊,不過卻不夠圓滿,甚至最近兩顴長出不少斑點,因為顴者代  命宮是太陰入廟,最好的面相,是要像八月十五的中秋月,表權力,在面相學中,代表事業與權柄,如果出現疤、痣、斑,皆不利事業,現在民調低落,政事失調,就連繼續要當國民黨主席,都鬧得滿城風雨,趕快把臉上的斑除掉,或許會少一些障礙。
  以小白臉形容男人英俊,不但有點陰性化,也常過河拆橋,愛自己比愛別人多,有些人可以做良吏,卻不能做賢君治國。

民國103年 將是最衰運的一年

  最嚴重的,從馬英九的八字或斗數來看,最好的運氣都已在民國101年以前用盡。因此,馬英九現在堅持要繼續當國民黨主席,究竟是幫台灣人民?還是要害國民黨敗亡?其實只要看馬英九的運氣就可知道答案。目前國民黨需要行大運的領導者來帶領走出低迷的處境,馬英九卻不願意撒手。
  八字喜金水的他,六十歲後走比劫的壞運,只是他比阿扁好,不用吃官司,但部屬恐難以駕馭,烽火是內外交逼,民國103年將是最衰運的一年,可以說精疲力盡,國勢日咋。
  從斗數而言,馬英九55至64歲,太陰雙化在命,雙化祿飛入事業宮,為一生頂峰造極之時,但雙飛宮雙羊刃,又是小人群起,名刀暗箭齊來,馬英九務必小心,以免禍起蕭牆。尤其,六十五歲適逢甲午年,太陽化忌與文昌化忌,都飛入事業宮,就很難堪了,唯有趕快用新人、行新政,才能化解危機。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