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62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59期 | 2013-01-06 08:37:00|

7版  拒作軟腳蝦要用選票討公道

             小港人討1.9億回饋金

    高雄市政府秘書長郝建生對於國民黨團議員的反彈提出回應,他說,回饋金補助小港區只會多不會少,其餘經費,市府會視實際需求的輕重緩急,由市府統籌運用。對於市府的回應小港居民頗為不滿,認為1.9億元只是杯水車薪,市府豈可再暗槓七成回饋金,只給區區三成,此舉引起小港居民強烈不滿,要求市府實質回饋,一毛錢都別想中飽或用到其他地區建設,居民說,小港人在高雄就像三等公民,要建設沒建設,看得到的建設像作業績為選票而建,看不到的街道小巷,不是此路不通就是將就使用,醫療品質不佳、社區公園綠地太少,這些都是不爭的事實,小港人呼籲市府吐出其他7成回饋金,要求百分之百取之於小港用之於小港,揚言絕對會用選票證明小港人不是「軟腳蝦」。

桂林里長氣建設2266

   在小港區多達3200戶的桂林里,建設不如人,里長謝進發大吐苦水,他說當了12年里長,里內建設卻是2266,要求市府開闢「兒童遊戲場」一條僅55公尺的道路,竟是一個年度拖過一個年度,居民至今仍要將水溝蓋當道路,里內更有多條街道亟待打通,像是桂興街、桂園路、桂誠街、桂河街、桂文街等,另外,中安路設分隔島部份,里民認為多此一舉,浪費公帑,目前又因經費不足,工程中斷,謝里長痛批市府將小港人當三等國民,只會做一些表面功夫卻不切實際,拓寬人行步道造成附近商家生意一落千丈,市府知道嗎?

里民火醫療品質太差

   居住在順苓里的洪裕峰里民對醫療資源不足、醫院服務態度不佳也頗有微詞,他說,親人率倒送至小港醫院急診室,結果值班醫師只去看了一眼就走人,對於醫師品質低落和醫學水準不足非常不滿,認為高醫在派駐醫師上有大小目之嫌,況且小港這麼大的地區就只有一間地區教學醫院,對於居住在較遠的民眾非常不便,顯見醫療資源仍待加強;市長陳菊說要加強綠化,洪先生也感受不到,他說,附近能休閒的地方只有社教館,可是隔壁竟是一家鋼鐵廠,堆放的煤渣隨處可見,同時還排放出難聞的氣味,他希望這筆回饋金,市府能多闢公園改善污染,督促高醫提昇醫護人員素質。讓小港人住在小港不再是三等公民。

   小港民眾的聲音市府聽見了嗎?1.9億元不多,即使足額回饋也不為過,況且國民黨團議員要求撥付一半並不過份,市府和民進黨其他區的議員憑什麼擋小港居民這筆財路,此時民進黨小港區的議員為何不拒理力爭?

府會特搜記者:程兩義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