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55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18期 | 2013-01-08 15:21:31|

3版   「笨蛋!問題在經濟」,但是「問題也得要笨蛋聽得懂!」

   CEO當總統  有甚麼不可以

 

         今年總統大選前動用私人飛機、南北奔波力挺馬英九連任,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除了拼事業也擔心台灣的經濟。因此,近來他也不吝批評時政、甚至有對馬下政策指導棋的味道。

  之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憂心台灣社會貧富差距太大,提出富人稅的概念,引發討論,11月美國總統歐巴馬當選連任,世界經營之神巴菲特響應歐巴馬徵富人稅救美國財政懸崖,可見郭董的世界觀媲美股神巴菲特,不僅有企業家的宏觀理念,也懂得治國之道。
    今年6月320日郭董在鴻海股東會上更暗損馬總統的施政。雖然他強調,自己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過對台灣面臨「內憂外患」,大家都知道「笨蛋!問題在經濟」,但是「問題也得要笨蛋聽得懂」,現在是律師治國,做事思維較沒有彈性。他說完便回頭看一下旁邊律師,並說你不姓馬。之前他也說明課徵富人稅,並不是自己要強出風頭,是希望台灣的經濟活水不能變成死水,還批評學者治國的結果就是誤國,前後立論相輝映、說得頭頭是道、有條有理,讓人敬佩。
    南韓剛選出一位女總統朴槿惠,接替CEO的總統李明博,韓國人能,台灣不能嗎?台灣人的觀念要改了,不能再任由政客操弄政治、不能再起用學者治國,因為學者沒有實務經驗,學者治國一定誤國。台灣人民還要再忍受3年多至2016才能再選總統,為了你我不再受苦,網友的新思維值得肯定,改變吧,台灣人!觀念哪改,才有好將來,支持郭台銘選總統,有甚麼不可以?◎向前走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