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74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18期 | 2013-01-08 15:23:20|

5版  南部藍營人士正溝通、醞釀

      推適當人選角逐黨主席

 

      在化解異議的招數中,幾乎是權威時代警備總部壓迫異議人士的方法都起死回生。
首先,曾永權限定發言人數,讓整場座談會只允許十五位黨代表發言,而且不說明十五位發言黨代表的產生程序,究竟是抽籤產生?還是根據平時『對馬是否忠貞?』的表現?黨代表至今都不知道,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十五位發言黨代表絕對不是抽籤產生,因為被黨工是為素行不良的黨代表,一旦表示要發言的意願,就被告知『發言名額已滿』要他們不必登記發言。

   但是,即使經過嚴密過濾,挑選認為可靠的黨代表發言,據說曾永權仍然不放心,於是第二招出籠,要選定的黨代表先提出書面的發言內容,而且在一周前就交給地方黨部,轉送給中央黨部過濾,不適合的內容,發回給黨代表修改。

   發言內容預先送審

  雖然有了嚴密的控管措施,國民黨高層還是不放心,要地方黨部密切監視大砲型的黨代表,一有風吹草動,就立刻通報,甚至,還要地方將情報通知給情治單位,由他們來處理。據說,高雄市一位黨代表計畫到會場拉白布條,抗議馬英九軟弱無能,結果情治單位事先就得到消息,來源就是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事先的通報。
結果,這位黨代表自知受到嚴密監控,心灰意冷後,乾脆不出席座談會,以免到現場被情治人員團團包圍,受到莫名的羞辱,也影響心情。
     在圍堵招數盡出後,曾永權達到目的,因為座談會場幾乎變成一言堂,難怪曾永權事後表示,高屏地區座談會是最平和的座談會,比起北部、中部還溫暖。
的確,座談會是一片祥和,因為參加人數稀稀落落,高雄市一共二十七位國民黨議員,出席座談會議員只有三位,其中還有一位是國民黨中央黨部主任,必須要到場,其他議員的不出席原因雖然不同,但是共同的態度,就是不願多談,原因就是認為大可不必出席,尤其是『多談無益』,更灰心者還搖頭嘆息,對於國民黨中央黨部的手段不予認同,連帶對國民黨前途也沒有信心。

   國民黨議員出席不踴躍

    國民黨議員未來需要黨提名參選,竟然不願意關心國民黨前途,更不願意與黨主席對話,可見國民黨已經被曾永權塑造成為一言堂,尤其經過安排的黨代表發言,雖然是一片祥和,可是明明是黨內座談,內容竟然荒腔走板,如同天馬行空般的發言,竟然是『高雄市拷潭聯外道路要何時開闢?』由此可見,黨代表根本是『無話找話說』,原因當然是中央黨部一再過濾,黨代表只好被迫說些無關馬英九權責的話題,以免火爆場面,讓馬英九難堪。
馬英九沒有聽到黨員反對他繼續兼任黨主席的真心話,避免了黨代表逼宮場面,但是並不表示從此以後天下太平。沒有參加座談會的黨代表認為,既然中央黨部要防堵基層的諍言,不要面對黨內異議,以後就不需要提出建言,乾脆以行動來反對馬英九繼續當黨主席。

  黨代表心灰意冷

   還有灰心的黨代表認為,馬英九允許獨派參加人權紀念日活動,竟然不讓深藍群眾向他表達意見,已經是『防藍不防綠』,他們反問,難道馬英九是擔心藍軍向他丟鞋子?所以才要千方百計地防堵。
不願具名的黨代表指出,未來要從南部串聯,溝通意見後,推出他們心目中適當的黨主席人選,在明年黨主席選舉中,讓馬英九、曾永權見識到真正的黨意。 ◎喬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