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2126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72期 | 2012-12-19 10:46:34|

13版  宅男好找年輕美眉摸摸樂 

           美容名店瞎搞

政府明年10月將開放明眼人從事按摩業,經濟不景氣,按摩業可能百家爭鳴,因為「按摩」不再是視障者的專利,目前許多從事按摩業的視障者已感到焦躁、擔心,很怕在開放明眼人競爭後客源被搶走,以後生活更是困難。但是開放明眼人按摩是一個必然的趨勢,現在高雄的失業率居高不下,沒有工作的人一大堆,也不能說只給視障者飯吃,明眼人就不需要工作和吃飯了,想要穩定自己的客源,增加收入,只有各憑本事。但先天就處於弱勢的視障者,只有在技術層面加強才能與明眼人一爭高下。

   而現今這些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的按摩店,除了泰式推拿以外,還有以養生館和各式美容名目而存在的,其價格與盲人按摩相比,泰式按摩最為便宜,時間也比較長。以一個半小時500塊來比,而盲人按摩則要價60分鐘600元,跟市面上一般的高級養生館差不多了,所以就這一點,客人寧願選擇價格較便宜、時間較長的泰式推拿,其次是養生館,原因就在於,泰式推拿和養生館或各種名目的男女美容院,都徵求年輕漂亮的女性推拿師,而現今會跑按摩的客人大多還是以男性為主,同樣都是花錢按摩,大部分的男性顧客寧願選擇給長相較優的年輕美媚服務,視障者在無法拓展客源下,真的只能以技取勝以口碑賺錢了。

送吃豆腐宅男心動

    據一位按摩成癮的男士透露,其實現在市面上的視障者按摩師,很多根本就技術欠佳,而且態度惡劣,仗著法律規定其按摩的合法性,不但收著高額的費用,而且很多時候根本不顧及客人感受,完全依自己的做法在為客人服務,客人已經在那裡痛得「翻白眼」了,還洋洋自得的自吹自己技術了得,一個小時下來,成了變相的折磨。但是泰式按摩或養生館的女性按摩師就比較細心了,在輕言細語的情境下按摩,不但聽起來舒服,而且更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客人偶而還可以吃吃「小豆腐」,幾番打情罵俏下,時間就這麼混過去了,而且客人付錢也付得心甘情願。特別是一些長期窩在家裡的宅男們,花點小錢,既能享受「VIP」般的服務水準,又可增加與漂亮美媚的互動,茶餘飯後,不失為一個不錯的「休閒活動」!

暗藏春色的按摩店

    「複合式養生館」按摩師如雲,環肥燕瘦任君選擇,早晚場價格不一,以節計算白天一節一小時收費600元晚上700元,額外服務就是可以買鐘點將小姐帶出場,一小時收費700-900元不等,店內的漂亮女性按摩師被「外包」與客人做愛做的事就不是店內能管的。

   進到「複合式養生館」店裡,排長串的按摩師以數字代號為名稱的形式「供君挑選」,看中哪位按摩師了,只要跟「經理」講一聲,要按摩或外包,有錢好辦事,店家乾脆,按摩師更乾脆,出了店門就跟店家「無關」了。

    另一種「美容名店」多分佈在從博愛路以後往高雄機場的方向,以中山路左右延伸的方式到一心路的範圍最多,大多從事按摩以外的「其他」服務,多年來已成為所有男人尋芳的「好所在」。

   這種店,只有男性顧客會光顧,營業時間從約12-18小時不等,為了躲避警察臨檢,這種店大多會在櫃台或店內大廳的各個讓人看不到又「方便」的角落設置警報器,一但發現有類似警察臨檢的狀況出現,櫃檯的會計或店內的任何一個小姐就會立刻按下警報器通知房間內的「按摩師」,使其馬上停止任何「服務動作」走出來。由於防檢「安全措施」在警察跟業者都「心知肚明」的狀況下「表面上」做到滴水不漏,所以這種店也一直堂而皇之的持續經營著,就算陳致中事件後,警方大力掃黃,也依然理直氣壯的經營,半點不受影響。

按摩亂象 官警難辭其咎

   事實上,高雄市這種按摩界的亂象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政府每天嘴巴裡喊著要掃黃、除亂,可是實際上卻並未達到理想效果。高雄市的色情、經濟、失業率一向處於全台高點,這些問題就反應在這些服務業中、「按摩店」於是愈開愈多,放眼街頭時間最長、價格也最便宜的泰式按摩過去請的都是一些外配、陸娘,近期20幾歲的台灣女子也加入行列。工作難找是不爭的事實,解決高雄的色情、失業率、治安等等亂象,市府、市警局拿出方法、魄力來吧!

社會特搜記者/夏毓翎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