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67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74期 | 2012-12-16 04:12:45|

8版 中油打造綠海家園

         朱少華領軍造林  綠美化高雄都會公園

    中油煉製事業部與高雄煉油廠響應政府「一生一樹,綠海家園」植樹活動及推行減碳政策,深耕台灣淨土,綠化優質的生活空間,也藉由健行接近大自然,培養同仁、眷屬植樹愛林的素養,與多運動的健康觀念,於99911日上午630分在高雄都會公園二期園區舉辦「99年植樹及健行活動」。

    一生秉持工安環保、綠化美化理念的中油公司董事長朱少華親臨現場,帶領煉製事業部吳清陽執行長、高雄廠李順欽廠長、大林廠沈天河廠長及各級主管,同仁、眷屬共約2000多人,植栽了3000株的桃花心木、欖仁樹苗,一棵樹一世情,中油期望能藉此改善環境品質、園地景觀及活化生態機能,創造都會公園為休閒遊憩之多功能戶外場地,善盡企業回饋社會的責任。

    黃昭順立委、高雄市副市長林仁益、台灣石油工會王明輝理事長、中油公司董事吳土水、高雄縣楊秋興縣長及多位市議員等貴賓亦都來到現場,人手一株,親自種下一棵愛心的樹,為節能減碳保護地球善盡一份心力。植樹後,中油也為熱心參與的同仁、眷屬提供精美禮品摸彩、穿插節目表演,現場熱鬧滾滾。


    善盡社會責任 做好厝邊

    朱少華董事長致詞時,首先感謝大家熱情參加植樹活動,讓都會公園更美麗。他表示中油從民國35年起,就在高雄落地生根,與高雄一起成長發展。他相信高雄縣、市合併後經濟發展會更好,他期望中油能與高雄同步發展,中油也願意做高雄的好厝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高雄更繁榮、美麗、健康。

    吳清陽執行長致詞時表示,歡迎與感謝大家的蒞臨,希望這次多元化的植樹、健行、摸彩、節目表演等,能帶給同仁、眷屬與鄉親一個美好的假日活動。他也推崇內政部營建署高雄都會公園管理處,讓都會公園在10年內化腐朽為神奇,變得這麼美麗。他表示,中油煉製事業部將與都會公園管理處協商認養園區內20公頃的植樹造林,共同打造高雄成為一個綠化美化的低碳城市。

    煉製事業部高雄廠自建廠以來致力於廠區、宿舍區栽植樹木及美化環境,推動工廠、宿舍區公園化,讓廠區、宿舍區處處綠油油一片,前來參觀的貴賓對高廠多年努力讚賞有加。廠區更有監管的珍貴樹木印度菩提、茄冬、樟樹、白千層、大葉桉、大葉雀榕、雨豆樹等八棵。宿舍區監管的珍貴樹木有榕樹1棵、雨豆樹40棵、茄冬2棵、樟樹18棵、白千層134棵、大葉桉1棵、大葉雀榕2棵、莿桐2棵、錫蘭橄欖4棵、銀樺1棵共205棵。中油煉製事業部將繼續配合政府推行造林綠海計劃,為減緩全球暖化貢獻心力。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