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立委林岱樺再度披掛上陣目標蟬聯立委,為了守護高雄勇往直前,充滿信心、勇敢前行,她表示,「高雄女兒」對在地的愛,要「讓高雄更好、讓在地更繁榮」,她將為了繼續和鄉親併肩而行,向夢想中的高雄奔馳!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再度披掛上陣目標蟬聯立委。(圖截自林岱樺FB)

 林岱樺從政過程也摔過跤,從谷底翻身後蛻變如鄰家女兒,一切以鄉親福祉為依歸,婚喪喜慶只要有接到邀請,她都會出現在鄉親面前,溫厚親切有禮與鄉親打招絲毫沒有大立委架子,視鄉親如親人般疼惜厚結雄厚地方實力。高雄市議會民進黨總召江瑞鴻也力挺林岱樺,兩人合作無間,一起合作帶動仁武的起飛。
 經過了12個年頭,林岱樺與鄉親做伙同行,一起完成許多美好的夢想,具體實現在每一處,每個角落。從海岸線的整治打造,到地方教育資源的充實;從在地經濟的振興,到農業發展的革新,讓高雄邁向昌盛和繁榮。
 林岱樺珍惜深深的緣份,她獻給鄉親山盟海誓,向鄉親長久的承諾,會讓高雄更好、讓在地更繁榮。她表示,高雄的女兒,值得您的信任、值得您的托付,重新站上起跑點,展開下一個回合的里程,不感疲倦,只會愈戰愈勇,期待下一個四年。
 林岱樺國會問政犀利與在地親切如鄰家女兒判若兩人,在國會更像是一隻孤鳥,最近網路流傳經典問政實錄獲得廣泛討論,網友認為立委當如此才符合民主風範。
 林岱樺質詢傳銷產業議題時,認為公平會不適合擔任主管機關,應是交由經濟部職掌,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不同意,請公平會主委李鎂補充說明,林岱樺當場飆罵要公平會官員閉嘴,還怒斥陳建仁不在狀況內,要陳建仁謙虛一點。
 理性問政是不分黨派,林岱樺質詢的完整影片,吸引了大量網友留言,對於林的直言表現表示佩服,她只問是非的問政表現獲得很好共鳴,這也符合林岱樺問政真本色。
 林岱樺也提出國民健康基因檢測的議題,她點出台灣2300萬人的基因密碼正悄悄外流到中國的7大隱憂。她認為基因體定序關係國民健康,可發展生技改善醫,打造安全本土基因檢測鏈,美國能,為什麼台灣不能?林岱樺表示中國製基因定序機台充斥台灣,台灣基因檢驗透過第三國洗產地到中國,使台灣人的基因資訊外洩到中國,籲盡速修法彌補漏洞。
 林岱樺最關心高雄的未來發展,「國道七號高雄段」計劃案今年終於通過,國道七號高雄路段第一屆環議委員認定不應開發,當時不少地主和環保團體用行動抗議路線有問題,破壞環境、遺址等,設計也可能帶來塞車問題,由於有的高架道路,沒有設計平面道路對地方發展沒有幫助,部份地主也質疑設計單位只有帶給地主、居民傷害卻沒有正面效應,要政府提出最優補償。
 對徵收民地還沒有明確,地主擔心權益不保,林岱樺接受民眾陳情,邀集國公局、地方政府和地主召開協商會,大寮地主批設計單位罔顧沿路地主、居民權益,經過一番爭議,林岱樺要求參照大林蒲遷村安置計劃,採最優價格徵收或協議價購土地和工廠、民宅。
 林岱樺表示,從99年國七高雄路段鳥松區的說明會,101年大寮路段徵收土地爭議,106年農業生態之問題,歷經13年的努力,終於讓「國道七號高雄段」計劃案通過,林岱樺表示心中滿滿的感動。
 林岱樺對高雄有濃濃的愛,這是她土生土長的地方,她將有機會擴大為民服務,過去兩度有機會從立委躍為百里侯,高雄縣市未合併前脫穎而出,獲得民進黨徵召競選高雄縣長,不過高雄縣市在2010年底合併升格為直轄市,原定在2009年年底的選舉也因此取消,林岱樺的百里侯暫停了。
 現在合併後的高雄,林岱樺依舊充滿雄心壯志,爭取所有為高雄市服務的機會,無論是否競爭下屆百里侯,都是等立委連任後才該思索的下一個人生規劃。
謝慧真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