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台灣祭」音樂活動最後一天活動取消。(圖/截自台灣祭Taiwan Music Festival臉書)

  現今疫情相當嚴峻,許多大型活動能不辦就不辦,當然有也有希望正常生活,把疫苗打好打滿,口罩戴好勤洗手多消毒,做好防疫生活,不過在屏東,確診案例也漸漸變多,連離島小琉球也快失控,有些小吃部成為接觸擴散中心,恰巧屏東剛好在四月初辦理了台灣祭演唱會,地點在恆春半島,活動一連三天,就在最後一天壓軸時,因疫情嚴重,最後一天臨時就喊停,取消了!屏東縣政府很果決的因為是防疫的關係,為了大眾健康著想,英明的取消了演唱會。

 不過就在周春米初選出線後,或許是為了慶功?還是不用考量疫情?或許是大家都打滿了三劑疫苗?三大日音樂會在疫情越來越嚴峻時,病例數越來越多,屏東確診數增加,音樂會卻如期演出!不知道疫情是會分別演唱會?還是因人而異?或是周春米魅力比較大?還潘孟案免疫力比較強?三大日合起來就是個「春」字,很明顯就是置入性,為了日後可能的新縣長而辦的音樂會,所以病毒就會給面子不會來騷擾嗎?或許喔?「三大日音樂節」以經典、搖滾、文青主題主打三天不同音樂屬性,不論什麼年齡世代都能找到共鳴,舉辦五年來已培養不少死忠粉絲,縣府也感謝所有人配合防疫戴上口罩。
 除了音樂演出外,縣府於活動前兩天下午3點到晚上10點更規劃「春天音樂市集」,有古著老物、原創設計、職人手作、風格選品,還有遵循傳統卻又別具創意的各式美食佳餚的攤位,讓大家補充體力,一路聽歌、逛到腿軟!這意思就是說,場外有賣東西的,可以多多消費, 活動會連續三日於仁愛路上、勝利路口、公園路口等出入口,安排工作人員測量體溫,若為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以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者,不接受進場參加活動,以保護自身及他人的健康。這就是自由心證了,如果你不說,沒有人會攔你,屏東縣政府連最強的病毒在枋山都能頂得住了,現在大家幾乎都有打疫苗了,不用怕!反正只有去小吃部的才會感染,一樣唱歌,去小吃部密閉式空間才會有機會確診,縣府辦的是開放式空間演唱會,而且是連續三天,有專業人員在把關,不用擔心只要專心聽歌就好,有潘孟安就安?
 不過如果是照這個邏輯來看,台灣祭也是連續三天,也是戶外,為什麼到了第三天,疫情也沒那麼嚴重,為什麼當天就臨時取消了演唱會?那個演唱會一樣也做好了防疫工作,也是量體溫戴口罩,做好社交距離,不准飲食,有什麼差別?跟三大日的差別是什麼?一個是慶功?一個是音樂祭?字不同?功能就不同?病毒就會認字?這很難懂?防役也會分演唱會?這也是屏東特有種?就像天上人間小吃部,有人確診後一樣在營業,就在周春米確定初選勝選後,立刻勒令歇業立刻掉入人間?這是巧合?還是病毒會認人?屏東好有趣!?不是一般人可以搞懂的,病毒用疫苗可以抵抗,就不知道它也能識字?會認演唱會?會看地點?我們假設懷疑一下?會不會有去看演唱會的人確診,而縣府「回歸校正」或「變魔術」或忘了統計或說明,或略過不計?假設啦?這樣就看不到去演唱會的足跡?不然三天內這麼多人來人往,居然都沒有人採陽?或接觸到確診的人?這機率太低了吧?除非是..........鼻子變長了?不敢猜了!上天保佑!天佑屏東人!
陳建雄/文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