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04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3期 | 2018-05-01 07:55:29|

  前言:民進黨全面執政大權在握,有法修法,沒法自創,搞亂國民黨、搞窮軍公教,還要搞到缺電,真的是講一牛車,做一畚箕,台北街頭宛如圍城,到處鐵馬、蛇籠,真的要搞到全民皆輸嗎?日前,高雄出現布條標語:民進黨不倒,經濟不會好。應該是鐵票區的反撲,年底選戰,民進黨敗象已露。

民進黨以「獨立建國」、
   「廢核家園」兩大騙術及抹黑、汙衊、譏諷、謾罵等伎倆贏得全面執政。民進黨大權在握後,現在運用各種手段飛來縱去,毫無顧忌,自然無往不利,心想事成。
 
   創新設立黑機關
  綜觀民進黨之所以具有「超凡」的身手,主要是具有以下的「功夫」。
 一、四大皆空,心無罣礙。
管他什麼國法憲政、民主體制、人權保障、程序正義,一概視若無物,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促進轉型正義條例》,修正《農田水利法》,算給在野黨面子,沒法可依,照樣可辦事。
二、海納百川,無所不容。
只要是肥缺,多少都能消化。現有不夠就創新。黑機關要什麼設什麼,要多少設多少。什麼組織法、預算法、員額管理辦法全部閃邊。高官厚祿給得不亦樂乎。國庫吃緊,找軍公教開刀。你要錢沒有,我花錢不缺。創造前瞻計畫、綠能方案、新南向政策、國艦國造,大把銀子隨意亂開,連像樣的評估研究都懶得提。

   清算鬥爭功夫一流
三、創意無限,什麼狠招爛術都想得到。
行政、立法、司法大權在握,清算鬥爭才是他們真正的看家本領。蔡總統說《促轉條例》是要釐清真相、責任,你 若相信,可就太蠢了。
  日前綠營對付管中閔的手法只是前菜,潘文忠請辭後,接手的教育部長吳茂昆人事宣布不過幾小時就質疑聲四起,

   從他的背景看來,不僅是綠營自己人,顯然也是不怕惹事的將才。卡管續集精彩可期。新教長上台後,宣稱4/27會有結果,如果加上跨部會諮詢小組還解決不了,建議可提升至總統府國安層級處理。反正綠營要拔管,誰都無法阻擋。以此類推,今後參選公職者,能否就任,端看中選會發不發當選證書。
  四、不執著、不住相。
禮義廉恥、道德清議不值一哂,形象名聲全是虛幻假象。有謂「知恥近乎勇,不知恥近乎神勇」,永嘉大師《證道歌》

 也說「從他謗,任他非。把火燒天徒自疲。我聞恰似飲甘露」,罵民進黨的人就像放火燒天一樣累死自己。
  五、膽氣過人,吹牛無需草稿。
  被美國當棋子耍,敢說成自己是棋手。別人航空母艦大陣仗軍演,自己區區幾艘小船也趕忙叫陣。
民進黨不憂歷史遺臭萬年。有這樣的當家,我們還怕大陸統一嗎?●蘇華民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