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51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3期 | 2018-05-01 07:49:27|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之爭 共主展實力

原本安排現任議員許展維接班 前議員盧同協殺出角逐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職缺,意外出現兩雄相爭局面。
    原主委李清聖,在屏東市長黨內初選擊敗了前縣議員邱名璋,拿下了參選屏東市長的門票,因此不再續任主委一職。原本在綠營共主的規劃,推出現任議員許展維接任黨部主委職務,應能順利無縫接軌並同額競選,沒想到本來預計會參選縣議員的前議員盧同協,卻在過了登記時間後,宣布不登記參選縣議員,但將轉戰登記參選縣黨部主委。

     共主相當不滿意與不瞭解
    據聞,共主相當不滿意與不瞭解為什麼盧同協不選議員?而來「攪局」參選黨部主委?讓這位共主相當不滿,據媒體報導指出,兩人曾面對面溝通,除了表達不滿外並指出不會支持盧同協,而只全力支持年輕小夥子許展維。
不過外界分析兩人的戰力指數與資源,互有各自的優劣,如盧同協曾任兩任的縣議員,雖然在這一任高票落選,但兩任議員任內建立下來豐沛與深入的人脈,又因為具有農業背景,因此相當受到農民的愛戴與支持,每當有農業災害問題發生時,總是第一個跳出來捍衛農民權益與爭取補助。

   盧,民進黨最初創黨黨員
  盧同協為人正派豪爽,朋友散居各地,也就是四處都有好朋友。自稱無派系的盧同協,從黨外時代就開始從事民主運動,也是民進黨最初創黨黨員,更是老縣長蘇貞昌的好朋友,坊間傳聞也是資助蘇貞昌幕後最大的推手,與電火球私交甚篤。

     許,長期深耕萬丹地區
  在許展維的部分,除了在他自己的選區,許多外鄉鎮的人不太認識許展維,他曾任萬丹鄉鄉民代表,這一屆以新科議員身分登上縣議員的位置,雖不是在地屏東縣人,但長期在萬丹地區深耕,也結合慈善團體扶助弱勢與遭變故的家庭,自己經營的便當事業,也常讓一些若弱勢族群享用,甚至主動免費送餐給獨居老人,也照顧放學後的學子,免費協助上輔導課等等,這也都是許展維所展現的能量與強度。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