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80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3期 | 2018-05-01 07:45:44|

培養新人  民進黨的傳統

這在國民黨是看不到的  也凸顯藍營在屏東縣的窘境   青黃不接人才凋零

  平心而論,兩人各自有各自的實力與資源,這次許展維有綠營共主的全力相挺,從主委登記日的大陣仗場面,就能看出共主的實力與勢力及勢在必得的決心,雖然盧同協的實力不容小覷,但目前看來政治勢力與現實面都站在許展維這一邊,即使很多黨員都不認識他,現今看來都能輕鬆的拿下這一局。

         選舉沒有穩贏的
  但若說盧同協就沒有威脅性?可能也說得太早,因為目前許多黨員對於執政的大環境,與縣政運作及生活環境不滿,都將會投射到選票上,雖然民進黨普遍存在人頭黨員現象,且誰也不避諱,但總有一些自主黨員與不認識許展維,還有不滿縣政的人,若這些散戶或反對勢力加總起來,總也是一股大勢力,可能、或許、也許無法與主流匹敵,但有時陰溝都能翻船了,小蝦米對大鯨魚的事件也不是沒上演過,要等真的開完票才能定論了。

    年輕人在藍營要出頭不容易
  以藍營角度來看,這樣的對決事件似乎是不容易看到,要像許展維只擔任一屆縣議員,就能被推出來擔綱縣黨部主委,幾乎是天方夜譚,但在綠營,年輕人從政本來就是常態,這也就能看出藍營的後繼無人的困境問題,陳年醬缸文化與輩分家世來看,怎麼輪也輪不到這個年輕人。
  只是換個角度來看,一個沒有任何行政經驗的年輕人,如何來接掌縣黨部當主委,或許只要靠著頭上那幾根線的拉扯,就能照流程辦事吧!說難聽點,連黨員都幾乎不認識,他的票源到底是來自何處?應該是不清楚,但反正有各勢力與山頭集結,就等著被宣布當選!

        綠營年底在屏東將完全執政
  只是民主政治好像是從自主性投票一票票投出來,這樣結果才叫民主,但現在看來只是政治氛圍與勢力的結合操作,要讓誰當選就讓誰當選,這也能稱為民主進步?或許「民主進墓」還比較妥切。
難怪坊間與網路酸民說的都是真的,「推出一個西瓜也能當選」,看來這可信度還相當高,只是這樣就能看出候選人實力?還是代表共主勢力?或是黨員全部不努力?不過在阿猴城中也看不到敵手,愛怎麼玩就怎麼玩,想怎麼玩就怎麼玩!跳過以民為主的真義,充其量也是一個魁儡罷了。●林芝蘭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