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28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3期 | 2018-05-01 07:27:56|

屏東縣長選戰
蘇清泉挑戰潘孟安

國民黨確定徵召 藍軍年底參選人歡喜找到領頭羊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真的出爐了!
   在千呼萬喚、尋尋覓覓下終於敲定,雖然名單繞了一大圈後,又回到最初一直被點名的蘇清泉,最終被確認用徵召挑起重擔,出馬角逐,與現任縣長潘孟安爭百里侯寶座。

        十年後兩人再對陣
  蘇清泉屏東縣東港鎮人,46年次,現任東港安泰醫院榮譽總院長、前任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前任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曾在2008年第七屆立委選舉中,跟潘孟安在屏南選區對決,最後以59896票比50195票輸了近1萬票落選,但也創下國民黨在屏南選區的最高得票。沒想到經過十年後,兩人還是要再度一決勝負,只是由立委換成縣長之爭。
  其實蘇清泉對縣長這一局布局相當久,但因為許多錯誤的決定或因緣交錯,喪失許多機會與先機,在外界評估蘇清泉的政治生命,除了黨職以外,應該算半退出政壇了,而且幾乎沒有回歸機會,而由他一手創辦的安泰醫院應該就是最後歸宿,只是沒想到因為國民黨人材庫枯竭,也幾無人願意主動請纓,讓屏東死忠的支持者都感到灰心的時候,終於等到蘇清泉了。

      縣政仍有努力空間
  屏東綠色執政20年了,人口外移嚴重,與現任縣長潘孟安標榜的安居樂業仍有努力的空間,農業縣面對豬屎味、屎流成河、廢爐渣、工業廢棄物、土壤質變、食不安等等議題,問題很棘手,面對民眾陳抗處理不周延,官員還指明議員別帶著民眾來抗議,有事到議會殿堂說。
  再加上中央執政不力,也讓許多原本死忠的綠營支持者傾向不投票甚至轉向投反對票,但藍營的不爭氣,讓人民想投也不知道要投給誰,百年老店的國民黨,現任黨主席吳敦義似乎未學到敗選的教訓,平民百姓只能唉聲嘆息。

        蘇清泉不計成敗
  現在確定由蘇清泉披掛上陣,但蘇清泉絕對不是最好的,只是面對無人敢挺身迎戰,吳敦義只能徵召黨主席選舉時的對立派主委。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