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60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3期 | 2018-05-01 07:24:55|

文宣前車之鑑
蘇清泉將端出縣政願景
整合藍軍內部歧見 監督綠軍執政弊端 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 


  現在國民黨已家道中落,參選人若無深口袋,根本扛不起競選經費的大筆支出,幸好蘇清泉院長符合眾多及格條件:曾為中央級民代,也具有相當知名度,在地方上醫治了不少人與家庭,人緣還不錯,至於相當重要的『孔方兄』,蘇清泉也是麥克麥克,因此最後能被徵召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醫師將對縣政開處方
  日前蘇清泉面對媒體表示,屏東縣是藍營非常艱困的選區,只能全力以赴,但他絕不會做攻擊文宣揭人隱私,只談理念與抱負,先把基本盤穩住,再往上加分。這樣的作風不愧為醫者文人素養,打一場高規格的選戰是相當必要也值得期待。
  只是蘇清泉自己該如何整合自己黨內反對勢力,與之前的政爭紛擾,還有已經對縣政失望的民眾,尤其幾項有爭議工程,縣府打算強渡關山的事件,還有一些環保案件以及人民請願及總總不公平的事物,都期待蘇青泉院長能一一了解,順便醫醫,開開處方簽讓人民有所期待。

   完全執政完全腐化
  藍營多位民代都已經紛紛表示歡迎,歡喜指出終於找到母雞可以一起協同作戰,增加了不少的信心以及作戰指數,許多民眾則表示,大家都已經覺得現任的應該躺著選就可以了,因為長期找不到對手,縣裡面也已經沒有反對黨,不管是縣政還是行政效能,已經讓接觸過的人民相當厭惡。
  還有咄咄逼人的官員,以及網路上社群網站充斥著假帳號,若批評到縣政或人,就有些莫名其妙的人進來筆戰挑釁,而這些人許多都是用假名或是帳號開啟設定不久的,以快速加好友方式,擴張自己人脈,讓人不覺得這是新帳號,而產生鬆懈,但很清楚就是維護公部門而來,所以網友一致給予「網軍」的稱號,期待蘇清泉院長也學柯P,用網軍打選戰,營造不同的選舉格局。

     打綠中央包袱
     藍借力使力不費力

  現在兩軍將開始對陣,雖然目前看來雙方實力還是相當懸殊,但針對縣政問題,端出縣政願景,將台灣尾變成台灣頭,提出不同的思維,讓屏東人耳目一新,墾丁觀光大衰退、人口為何外移、民宿問題…,諸多縣政興革值得著墨,選戰怎麼打,蘇清泉是沙場老將,操盤不難。
●盧慧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