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17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2期 | 2018-04-11 02:12:13|

解決立委減少一席困擾 蘇震清任不分區可解套

 

   這次幸運及命運之神,很可能即將降臨在蘇 震清身上,經過多年努力與經營,還有熱誠服 務案件,以及有計畫栽培新人與賦予責任,練 就了團隊人員都能獨當一面,且這些人員遍佈 屏東縣各個角落,別說民進黨內無人能出其右, 就算對手國民黨也找不出具實力與服務這麼嚴 謹的人才。

   輪也該輪到他

   所以等賣魚郎卸任,這大好江山可能將又回 到蘇家管理的時代,但是這也要看阿忠的八字 夠不夠硬,會不會再出現甚麼程咬金?也沒人 敢斷定,但是蘇震清何嘗不已經盡了人事與最 大努力,但最後還是得看天公伯。 很快的屏東縣即將面臨減少一席立委問題, 但現任三人該怎麼廝殺呢?其實不管怎麼殺都 會出現矛盾與撕破臉的問題,但如果以有智慧 的角度來分析,現在由民進黨執政,位置多的 不得了,假設協調一人入閣或是擔任不分區, 這樣就能兵不血刃的解決對內矛盾與傷感情的 問題。

  禮讓其他兩席立委

   而這三位裡面,最資深的莫過於阿忠蘇震清, 若有此眼光與氣度做這樣的選擇,爭取不分區 立委,擺平二桃殺三士的難題,擔任不分區立 委後,更能專心經營縣長戰役的準備與鋪路, 相信穩坐在立委位置的兩位「前同事」,應該 也會湧泉以報的努力輔選,與爭取更多選票, 來表示感激與讓賢之情。

   屏東縣小小蘇時代將來臨

   這不只創造三贏、四贏或多贏也說不定,因 為有這樣智慧與做法,相信大位就能安穩的入 袋為安,也就不用害怕古代名將程老先生來到 訪,而創造屏東縣小小蘇時代來臨。或許真能 翻轉站尾包衰的命運也不無可能。●林芝蘭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