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48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2期 | 2018-04-11 02:11:22|

為誰辛苦為誰忙?

   屏東市滿城盡是設置平面停車場 市區寸土寸金為何未往上下規畫

   屏東市,幾乎是一座不太進 步的城市,雖然是屏東縣 首善之都,也是縣政府所在地, 但在民進黨執政超過二十年後, 也未見什麼大改變,除了拆屋 與拆歷史建築。

   火車站周邊不繁榮

   屏東縣、市政府間惡鬥也不 是一天兩天的事,基於是藍營 最後一塊守土,怎能輕易與縣 府妥協?因此不管是在政策執 行,或是都市計畫建設、道路 工程施工規劃,就連跨年晚會 都要分開舉辦,一較高低與長 短,所以讓一個原來有條件可 以繁榮與進步的城市,不但前 進速度緩慢,更可以龜速形容, 尤其火車站周邊,更是全台城 市中最不繁榮之一的商業圈, 令人惋惜與嘆氣。

   縣市府合作是好的開始

   幸好在英明神武有遠見的百 里侯縝密思維下,把一個算自 己亦師亦友亦老大的先覺型前 輩,委請來代理屏東市長一職, 除了讓藍營有感知道綠營在屏 東不是全拿,保留,與解除了 屏東市在藍營執政卻搖搖欲墜 之困境,除了圓老教頭心願外, 更把縣市政府間惡鬥消弭於無 形,更攜手大刀闊斧建設與改 造了屏東市區,相信很多市民 與酸民也難以否認與抹滅,進 步與變美的屏東市。 除了縣市合作外,身為百里 侯好兄弟的民代龍頭,更是投 桃報李,回報百里侯在當時龍 頭寶座競爭時之支援,讓這個 大環境三位一體,大家各自出 力讓縣市更好,更現代化,有 了政經與資源的同步挹注與合 作,政策執行與城市規劃更是 蒸蒸日上,脫胎換骨,這些人 都需要記上功勞簿裡的一筆。

   廣設停車空間綠地公園

   現在屏東市在軍方委託下, 拆除了不少舊時代與已毀損的 建築,讓整座城市煥然一新, 減少了沒有系統的房屋違建與 建築物,更設置了許多大型裝 置藝術,來點綴出這城市美學, 更把原本相當不足停車位問題, 一一做了改善,現在整個屏東 市區多了許多停車空間,以及 綠地公園,贏得了死忠市民掌 聲與喝采,但當然有掌聲就會 有噓聲,正反兩面意見都是同 時存在。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