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23
tough-guy - | 2018-04-11 02:10:21|

精華商業區停車問題仍未改善

   坊間謠言四起 圈地圖利他人?官員民代出面澄清

   有人質疑,為何增加了這麼多停車空 間,而且都是在交通不怎麼擁塞地帶與地 區,而且都不是規劃出更多停車位,只是 用最省錢方式整地與鋪上柏油,每座新的 停車場了不起增加大概三十個車位左右數 量,若真要紓緩停車問題實在有限,更奇 怪的事,為什麼既然都樣蓋停車場了,怎 不往下或往上發展,蓋立體停車場?只廣 設平面場地呢?

  媽祖廟前停車問題嚴重

   尤其在媽祖廟前面,前屏東分局的空地 上,只畫置了約二十幾個停車格,只是在 這精華商業區真的超需要停車空間,但卻 不蓋立體停車塔來容納更多停車需求,這 是遭到許多民眾與民代質疑與詬病,只是 在市區多了許多停車場,都是用這樣規劃 與手法處理,坊間就開始出現怪怪的質疑 與故事假說。 有人質疑縣政府與市公所是否蓄意圈 地養地,所以不做長遠的規劃設計,為的 只是配合日後都更,以及圖利某些人的意 圖?為了此事與說法,有些民代甚至在社 群網站公開與百姓辯論,提出公部門的規 劃,撇清絕無非分之想與圖利他人意圖。

  都市更新需長遠計畫

   但是外界的質疑也不是沒有道理,因為 百里侯若順利連任後,能不能把任期當好 當滿都還是問號?而且在兩年內就政治跛 腳,有好事者推論除非在任期過半後就到 中央任職,不然政治影響力只會日益遞減。 每人當然都有私心,更何況現在是百年 難逢好時機,大型軍事用地即將歸還,老 房子也拆了不少,這必須一定要做都市更 新計畫,有利益之事凡人能難擋,但目前 檯面上的人有無私胸襟無法得知,但是這 麼龐大商機與機會當然十分誘人。

   主政者必須有遠見

   相信百姓的不肖想法也不會是沒有原因 與空穴來風,只是無風不起浪,但這些風 是打哪來?也無人能證實,但現在滿城盡 是停車場也是事實,只是未來若不幸言中, 滿城盡是黃金甲的歷史故事發生,也可能 成為事實也說不定,真的得靠有權勢人的 智慧,與有執法權力人必須更用心關注與 現實走向,避免有貪贓枉法事發生,真該 當好守門員角色。●盧慧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