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1434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2期 | 2018-04-11 02:09:10|

蒙娜麗莎海鮮鍋物總匯

   中餐西吃打造品牌故事

   Slogan:蒙娜麗莎一抹世紀 微笑,只為傾城美食美麗綻放。

   品牌創辦人於餐飲界擁有 二十六年資深資歷,以對美食 獨到的見解與眼界,創立家喻 戶曉燒肉品牌─田季發爺燒肉, 通曉臺菜、川菜、江浙菜、上 海點心、燒肉、麻辣鍋等大江 南北菜式,以多年品鑑美食的 豐富閱歷、富有熱忱的服務精 神,醞釀「中餐西吃」指標性 鍋物選擇─蒙娜麗莎海鮮鍋物 總匯,打造商務餐敘的不二首 選!

   人生心血結晶獻給高雄

   由於創辦人從小生長於中 部,即使北上發跡仍念念不忘 中南部人情味與道地好滋味, 加上港都高雄具有絕佳地理位 置,擁有來自大海的新鮮漁獲、 鄰近臺南府城頂級溫體牛,匯 集全臺黃金新鮮食材,讓創辦 人決心進駐高雄,將人生心血 結晶,誠摯獻給大高雄朋友, 期許未來全臺都能品嚐獨家美 味。 蒙娜麗莎海鮮鍋物總匯巧心 融合中西方飲食文化特色,獨 創「中餐西吃」風格、採用專 屬會員制度,主廚團隊以耗時 費工方式,慢火熬煮八款經典 香醇湯頭,逼發食材最純粹的 好滋味,並由專業人員提供桌 邊服務,依照每道出菜順序, 細心講解食材專屬特色,享受 尊爵不凡的用餐體驗。

   只為傾城美食美麗綻放

   對於頂級新鮮食材、專業服 務態度的極致追求,使蒙娜麗 莎海鮮鍋物總匯深受頂尖菁英 青睞、商業人士垂青,在談笑 風生之間,以美味鍋物拉近彼 此距離,完成一次圓滿的合作, 締造品鑑美食、商務交際等多 重價值,創造人生諸多美好回 憶,讓人每日都想蒞臨用餐! 蒙娜麗莎一抹世紀微笑,只為 傾城美食美麗綻放,主廚團隊 真誠獻上微奢華的豐盛食材, 喚醒您味蕾最深層的慾望,成 全一次富有人情味與高格調的 用餐體驗!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