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41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1期 | 2018-03-26 17:08:59|

細胞需要營養 不需要藥物

  全面修復、激活、再生,恢復和提高免疫力

 

   六、保健食品不治病,還有 什麼能治病? 因缺營養而得病,不是因為 缺藥物而得病的,細胞需要營 養不需要藥物。以後大家健康 意識越來越強時,見面就會問, 今天你吃保健食品了嗎?把它 當成一種常態,改變觀念很重 要,因為今天躺醫院的人,昨 天跟你想得一樣,還有什麼買 不到的?

   健康的真相是細胞健康

   七、健康的真相是細胞的健 康。 所有的慢性病,都是細胞代 謝功能紊亂了,我們的目的不 是治病,而是恢復健康,要想 健康,必須要排除毒素,補充 營養,修復細胞,提高細胞優 化系統,全面修復、激活、再 生細胞,恢復和提高免疫力, 讓人防病治病不生病,逆轉青 春歲月,健康快樂!長壽百 八、保健品不是藥,為什麼 能「治病」? 正確認識保健品:保健品不 是藥,更不是針對某種疾病所 置的藥品,它是由中國大陸 家衛生局部門批准的,可以 排除體內毒素,全面均衡的補 充營養,調理五大系統,提高 人體自身免疫力,解除現代人 形成疾病的因素,從而恢復健 康體魄的食品。 各種各樣的保健品含有多種 功效成分,具有多種保健功效, 如:免疫調節,提供全面均衡 的營養素,增強造血機能,殺 菌抗炎,促進組織再生和傷口 癒合,降血脂,降血壓,防止 血管疾病,抗突變,抗腫瘤, 抗癌、免疫調節、降血糖、健 腸胃、防治腸胃疾病、抗輻射 排毒、解毒、保護肝臟、抗衰 老的作用。這些作用和功效有 利於消除大多數治病因素,所 以對許多疾病有效。

   許多食品 也含有多種有效成分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許多 食品也含有多種有效成分,比 如茶葉。研究發現茶葉中含有 300 多種具有營養和保健作用 的化學成分,茶葉具有抗腫瘤、 抗動脈硬化、延緩衰老、抗輻 射、增強免疫功能等多種保健 功效。 但為什麼有些人喝了一輩子 的濃茶,結果照樣長腫瘤,照 樣患動脈硬化呢? 這是因為他每天攝入的有 效成分茶多酚和茶多糖含量不 夠!一般茶葉中,茶多酚占茶 葉總量的20%-35%,茶多糖占 總量的20% 以上,含量其實十 分豐富,但為什麼每天喝茶還 會出現攝入量不足呢? 那是因為:一、你飲用的茶 葉不全是優質茶葉,不能保證 茶葉中有效成分的含量;二、 茶葉中茶多酚與茶多糖並不能 全部融入水中,且人體並不能 全部吸收茶水中的有效成分。

   普通食品 並不能保證有效作用於人體

   因此,普通食品並不能保證 有效作用於人體。但保健食品 不一樣,它是經過科學的選材 和科學的製作工藝精製而成的 食品,不僅有效成分含量高, 種類豐富,且能快速被人體吸 收並作用於人體。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