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91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1期 | 2018-03-26 17:08:27|

選用保健品關鍵重點 是否容易被人體吸收

   因此,我們在選用保健品 時,首先需要關注的是保健品 本身的原材料,然後是它的製 作工藝,最後就是它是否容易 被人體吸收。 保健食品主要是增強免疫 力,促進細胞再生,促進病體 康復,這是大多數藥物不具備 的功效,卻對慢性病患者的痊 癒具有重要的意義。

   保健品類似中醫治療

   保健品對人體的作用有些類 似中醫治療。中醫不會用一味 中藥給病人治病,他們通常會 找些在療效上能相輔相成的中 藥配成一個方劑給病人治病。 這種經過配伍的方劑成分相 得益彰,有助於人體對療效成 分的吸收利用,其療效比一味 中藥療效要強很多。 保健食品同樣是經過科學配 伍,使各種有效成分相輔相成, 相得益彰。有效成分豐富、全 面,且吸收利用率高,效果顯 著。 另外,保健食品主要是增強 免疫力,促進細胞再生,促進 病體康復,這是大多數藥物不 具備的功效,卻對慢性病患者 的痊癒具有重要的意義。

   不排斥藥物治療

   更重要的是服用保健品時: 不排斥藥物治療、手術治療、 物理治療、運動治療、飲食治 療等其它治療方法,並能增強 這些治療方法的療效,而且服 用保健食品還能在原來綜合治 療的基礎上,增加一種比單一 的藥物療效更顯著治療方法 ——心理療法。 醫學研究發現,患者的心 理對療效有決定性的影響,患 者的心理可以影響治療的效果 和自身免疫機能的強弱。保健 品推銷員會熱情的關懷患者的 健康,滿懷信心地介紹產品的 功效,介紹產品口碑,幫助患 者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不厭 棄煩地告訴患者怎麼樣增加運 動,控制飲食等。 這些做法對治癒疾病有著重 要的意義,但醫護人員卻不會 做得像保健品推銷員這樣好。 心理治療正是藥物所不具備的 功效。 因此,儘管保健品並不是藥 品,它卻能治病,尤其是未病。

   健康產業是功德無量的事業

   保健品行業的興起給健康 事業帶來了另一種可能,那就 是治未病。在過去,有病吃藥 是人們根深蒂固的觀念,有病 就到醫院開藥也是一般人的做 法,其實這裡面有幾個誤區。 1、人體自身就有免疫系統, 只要免疫系統能夠正常工作, 人一般是不會得病的,所以我 們應該把重點放在提高自身的 免疫能力上。而提高免疫能力 最有效的手段之一就是吃優質 的保健食品,而不是靠吃藥打 針輸液。藥吃久了,人體會產 生依賴和抗藥性,免疫系統也 開始懶惰,免疫機能會越來越 差。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