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37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1期 | 2018-03-26 17:09:39|

大陸國家醫藥管理局正式宣布

  未來兩三年內藥品下架60% 由保健品和食品代替

   藥根本就不是用來治病的, 藥是用來控制疾病症狀 的,是把緊急狀態暫時停下來, 但可以止痛,麻痺神經系統, 紊亂你體內的荷爾蒙或者酵素 的分泌,讓反應或叫症狀暫時 停下來,西藥100% 是酸性的, 體質酸性就不能帶來健康。

   藥治不好你的病

   很多人到醫院只是想止痛, 把症狀去掉。例如:胃病、失 眠、高血壓、糖尿病、頭痛等 等,有人吃了十幾年的藥,藥 量越吃越大,病去掉了嗎?是 不是沒有啊!所以藥治不好你 的病。 一、國家醫藥管理局正式宣 布:在未來兩三年之內藥品下 架60%,由保健品和食品代替。 二、保健食品是什麼呢?保 健食品它是給細胞營養,修復 細胞,即預防疾病,治療未病 的產品。細胞都修復好了,病 就好了。 三、很多人認為我又沒病吃 什麼保健食品,保健食品又不 治病,只有藥可以治病,對嗎?

   細胞生存四條件

   四、疾病代表細胞的死亡速 度大於細胞的生長速度。 無論什麼疾病,細胞的生長 與任何藥物和治療手段無關, 只與細胞的生長條件有關,而 這個條件就是所有生命包括動 物和植物,所賴以生存的條件: 即陽光、空氣、水和食物有關。 所有的慢性疾病,都不是 病,找出原因,都是因為長期 營養不均衡及某種壓力和毒素 累積的結果,都表示身體在壓 力狀態下,造成細胞受損或死 亡的結果。

   受損細胞靠什麼修復

   五、好的細胞需要我們增強 活力,受損的細胞需要我們修 復,靠什麼? 身體只需要有營養,現在空 氣、水,食品都被污染了,七 大營養素有蛋白質、脂肪、維 素、纖維素、礦物質、碳水 化合物和水都不均衡,也應補 充足量。保健食品是從食物中 提取的精華,才能補充人體缺 的營養,現代人你不吃保健食 品,你吃什麼?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