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85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0期 | 2018-03-13 03:08:49|

張仁吉縣政府頭痛人物

   在公共事務很容易爭取到年輕族群的認同

 

   張仁吉因為在公共事務上經 常必須與縣政府接觸,但常常 收到不滿意的答案,因此與縣 政府對槓、抗議、陳情…等等 事件經常發生,所以也被視為 頭痛人物。

   縣府恐將繃緊神經

   在觀察張仁吉所做過的事 物,覺得他相當適合參選, 再者,他也在社群網站上發表 今年一定會參選,但要參選哪 個項目也沒有明說,但經過分 析可以得知,鄉民代表發聲有 限,成就不了大事與改變現狀 太多,縣議員所做也不夠大, 且必須經投票決議,因此若能 參加屏東縣長選舉,應該會吸 引許多年輕人的目光與選票, 如果在這個時間點宣布參 選,也會讓遲遲決定不出人選 的政黨不會臉上無光,或許也 能短暫的衝擊縣政府的末梢神 經也說不定。

   屏東賭爛票的新焦點

   2016 年初新年的元旦上如 果藍營真的挑不出好人才來挑 戰現任的話,循柯P 模式複製 在屏東縣,與張仁吉合作,這 就真的能解決藍營在年輕選票 不足的部分,可能還能縮短票 數的差距,更能讓現任的稍微 緊張一下,重視一下外界的聲 音。 而年輕人的敢衝敢拚,完全 都能在阿吉的身上看見,擅長 的運用科技網路直播,評論、 訪談等等,都是相當具有攻擊 性的武器,也很容易爭取到年 輕族群的認同,更能吸附到對 於縣政不滿又不願投票給藍 營的賭爛票,一舉數得,加 上藍營本身的基本盤,這樣 來抗衡長期執政的執政黨,相 信會是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藍軍可考慮與年輕人合作

   其實藍營掌權的人心裡也相 當清楚,縣長這一役只能期待 少輸就為贏,要擊敗現任的機 會相當不高,也沒有適合出馬 的人選,與其要與黨內人士談 條件與徵召的話,不如思考與 年輕人談合作模式,或許這樣 也能打破外界對於百年老店的 思維改變與作法感到新鮮,更 達到培養年輕族群參與政治的 理想,也讓外界耳目一新。 現在世界已經在改變,首善 之都的台北,執政黨都能彎下 身段與柯P 談,而成功的將柯 P 推上市長寶座,既然執政黨 能,在野的為何不能?況且已 經有了成功的模式,讓年輕人 試試又何妨呢?●林芝蘭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