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22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0期 | 2018-03-13 03:07:44|

屏東市長初選

   藍軍無人登記

 

  屏東縣長期在民進黨執政 下已達二十年,整個呈 現綠油油的一片,現在連所謂 的藍營忠貞選票區的原住民部 落,也慢慢的崩解往綠營靠攏, 這就是長期執政與握有行政資 源的優勢,但是首善之區的屏 東市,卻從未被綠化,這顯然 對於長期執政的民進黨,是心 頭上最痛的一個區塊,也是急 欲拿下的最後一塊拼圖。

   民進黨市長初選打得火熱

   目前民進黨黨內市長初選正 火熱的進行,李清聖與邱名璋 現在已進入短兵相接與白熱化 的階段,兩人分別出招攻防, 各自有各自的論述與攻擊點, 刀光劍影高來高去,但總還是 保持著起碼的君子之爭,雖然 有人認為刀刀見骨,但打戰哪 有不傷亡的,更何況這也是民 主政治的一環。 只是民進黨打得火熱,國民 黨卻沒有人出面登記,讓人感 覺到相當的詭異,在開放領表 時有二人領表,但在最後卻沒 有人在時限內登記參選,讓縣 黨部遲遲等不到人來登記參選 屏東市長,黨部主委相當無奈。

   林協松陷入深思長考

   只是雖然沒有人登記參選市 長,但也在第一時間,領表人 之一的市代會主席林協松,經 由屏東縣議會的管道發表一份 四點聲明,其中三、四點裡指 出:「至本黨登記截止,屏東 市長竟然無人登記,始料未及 也甚感訝異!面對如此情境, 既擔心又憂慮,聖僧布袋和尚 詩曰:「手把青秧插滿田,低 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 道,退步原來是向前」,進退 之際陷入深思長考。

   天佑國民黨

   原地踏步「在山泉水清」, 為黨征戰保住首善之區的藍 天,為屏東市民謀求更遠大的 福祉,身為本黨從政同志的我, 更是責無旁貸,深思長考!再 深思長考!距離年底選舉尚有 一段時間,呼籲縣黨部廖主委 同時繼續尋覓、敦促黨內賢達 有勝選之人才參選,如有適當 人選,本人定當扮演最適任的 抬轎者角色。屏東市長選戰, 本黨絕不可缺席,藍天必然延 續下去,自助人助,天佑屏東 市!天佑國民黨!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