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06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30期 | 2018-03-13 03:06:44|

林協松打如意算盤

   等黨部徵召?屏東市選民版圖 藍綠仍有得拚

   其實簡單的來說,林主席的 意思是說,若真的都沒人要參 選,我當仁不讓,但若有更好 的人選成功就不必在我了。其 實這是相當聰明與明智的做法, 因為林主席沒有登記代表參選, 市長也沒人登記,所以他是有 領表的,表示有意願參選,現 在都沒有人登記了,屏東市長 一定要有人,所以是等著縣黨 部徵召他參選,這樣就能省了 一筆為數不少的登記費,還是 黨拜託我選的喔,這全盤皆贏。

  背後有一股力量支持

  其實明眼人來看,都知道這 樣的手筆是出自誰手,既然有 這股力量支持,相信會是黨內 的唯一人選。 熟悉選情的人士指出,不管 民進黨是哪一位出線,要與林 協松對打,都不是一件容易的 事,況且多年的經營與深耕, 基層的村里長對林協松都有一 定的支持度,因此很不容易鬆 動,而且國民黨長期執政下, 多數的軍公教選民都在這個區 塊,面對執政黨對於年金改革 的問題,相信也會這場選戰中 爆發,因此看來綠營要打這場 硬戰,是相當艱辛。

  縣長態度是關鍵

   有位政壇人士分析,縣長在 議長選舉時是採開放態度,因 此最後結果不是由綠營的人擔 任議長,若在這場正規戰中, 又採取了保留態度時,這裡 面的勝負就真的難料,如果 縣長挺的是兄弟,那可能綠 營要越雷池一步還是有相當的 難度,不過這會不會這樣發生, 誰也不知道,這只是一般閒聊 的分析與臆測,誰也說不準。

   選票未開出輸贏難料

  只是社會上很多垂手可得的 事物,往往都會遇到程咬金, 因此這樣狀況也是不無可 能,但是打選戰跟打球一樣, 球是圓的,大家只能盡自己的 能力與本事拼博,最後的結果 當然都交付在選民的手上,更 何況勝敗乃兵家常事,屏東縣 不也長期由綠營執政,所以屏 東市人家也會使盡吃奶的力全 力防守,所以只要使用合法的 手段,大家輸贏就沒話說,只 能拼拼拼了!●盧慧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