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38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27期 | 2017-12-25 06:11:37|

台灣內亂引爆兩岸戰爭?

   中共軍機繞飛台灣頻繁    蔡政府轉移焦點 逮捕新黨黨工製造 內亂 給中國出兵理由

    中共開展繞島巡航,官方口徑一致,從總統府、 綠營立委、綠色名嘴都異口同聲表示『安哪! 不會打』;但是,等到共機首飛對馬海峽後,總統府 態度丕變,發表措辭強烈聲明。對於前後不一的反 應,難道兩岸緊張程度升高?不過,總統府很容易被 看破手腳,因為日韓戰機同時起飛監看中國軍機,蔡 英文以為找到幫手,所以才硬起來,但是同一時間就 被打臉,因為日本首相要參加中國的一帶一路,已經 放低身段。 同一時間,國防部長馮世寬連續兩天坐鎮衡山指揮 所,更添增坐立難安的氛圍。

    究竟兩岸會不會開打?

     於是,民眾禁不住要問,究竟兩岸會不會開打? 其實回顧中共軍機繞飛台灣的過程,就可知道政府 在搞庸人自擾的把戲。 中共軍機進出南北島鏈並非始自今日,台灣只要全 程監視,甚至不用出動F–16,只要雷達、飛彈鎖定 即可,但是愛秀的國防部長馮世寬卻發布新聞稿,聲 稱國軍出動戰機驅離中共軍機,這次,甚至還有無線 電火腿族插花,公開兩邊飛行員的強硬對話,結果是 中共並沒有被驅離,國軍也無可奈何。

   馮世寬稱國軍出動戰機驅離

    馮世寬這一次的表演可說出現嚴重的後遺症。驅離 不成,本來未飛進防空識別區,之後可以大膽進入, 因為馮世寬已指示「不要擦槍走火」,再進一步,從 防空識別區升級到穿島飛越,馮世寬要怎麼辦? 在驅離秀上演前,中共軍機早就繞台飛行,只是密 度沒有現在頻繁,而且也只做不說,但是等到馮世寬 大張旗鼓後,中共卻順勢改變,不但增加繞台飛行密 度,而且還發布視頻影片,大肆宣傳。 就連現在熱門的『繞島巡航』用語,都是從馮世寬 驅離共機後才出現。

   反而引來更頻繁的巡航

    中國軍機繞島不稀奇,因為既然是要突破美國從冷 戰時期就運用的島鏈封鎖戰術,中國當然會演練進出 島鏈的常態訓練,但是馮世寬把常態訓練當作入侵, 中共當然不甘示弱。 馮世寬認為中國軍機靠近防空識別區,所以要驅 離,不料卻自曝其短,沒有驅離,反而引來更頻繁的 巡航。

   日本在釣魚台的做法

   對於馮世寬的愚蠢作為,可以聯想到日本在釣魚台 的做法。在日本宣布釣魚台國有化前,中國海警船很 少出現附近海域,等到吋海必爭的嚴重情況出現後, 中國海警船出現在釣魚台十二海浬海域,結果日本人 就像馮世寬一樣愚蠢,派船驅離中國海警船,結果當 然未得逞,而且中國海警船更進一步,堂而皇之進入 釣魚台三海浬海域內,日本仍然無可奈何。也就是, 日本當初如果沒有大張旗鼓把釣魚台島檯面化,中國 不會向國際宣告海警船已經進入釣魚台領海巡航,等 於宣示釣魚台是屬於中國。 現在中國宣示繞島巡航,要知道,其中重要的是 『巡』字的意義。『巡』有巡邏、巡視,既然是出 海,就是巡航,中華民國海軍在台灣海峽或周圍,也 稱作巡航,目的是宣告周遭海域是台灣的領海,現在 中國將常態訓練宣告成為巡航,代表台灣在其勢力範 圍內,所以才巡航。馮世寬是偷雞不著蝕把米,驅離 共機的英雄氣魄,變成狗熊下場,躲在山洞裡放任中 國耀武揚威。

   台海情勢險峻高居第二名

    即使已經繞島巡航,迫於現實情勢,從總統府到綠 色名嘴認為不必大驚小怪,但是當美國學者宣告台海 是引爆世界大戰的熱區,而且情勢險峻高居第二名, 事情就非同小可。 台海緊張程度足以到引爆世界大戰?根據美國學者 的分析,其中一點是「川普對中國立場矛盾,使得中 美外交關係不確定性增加,可能導致衝突加劇」。 美國學者說的是北韓問題造成川普的矛盾,究竟又 與台灣何干?沒有說清楚,也讓人不懂得其中的涵 義。 但是,台灣人,尤其蔡英文與民進黨政府,似乎忘 記中國出兵的另一項重要理由,就是台灣內亂也會導 致台海戰爭。 也就是,蔡英文因為施政不得人心,失掉民意支持 度,轉而鎮壓政敵後,台灣出現動亂,中國就有出兵 藉口。

   蔡英文製造島內動亂

    可是蔡英文似乎忘記中共長期的主張,開始鎮壓異 議者,逮捕新黨政敵,製造島內動亂,雖然可能導致 海峽衝突,但是仍然難以認定會引爆世界大戰。 如果以史為鑑,蔣介石的八二三金門砲戰,並沒有 引起中國與美國的衝突,當然更沒有世界大戰,就可 知道,即使兩岸衝突到砲戰程度,美國並沒有要與中 國為敵的意思,當然更不可能會為台灣內亂引發的兩 岸衝突而出兵協防台灣。

   蔡英文為何逮捕新黨黨工?

    在偵查不公開的大帽子下,詳細原因不得而知, 但是綠色名嘴卻出賣了蔡英文,間接座實民進黨政 府捕捉政敵,事先有一套劇本。 已經是蔡英文既得利益集團一分子的姚立明,在 太太被提名為監察委名候選人後,似乎更變本加厲 替蔡英文擦胭抹脂,但是卻不知不覺出賣主人,在 逮捕案發生不到六小時,姚立明就公開逮捕理由是 替共諜周泓旭蒐集情資。 在偵查不公開的情形下,連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都 不知道的逮捕理由,姚立明又如何得知?當然是蔡 政府餵以情資,讓姚立明為他們當傳聲筒。 既然能夠透過綠色嘴巴透露一般人無法得知的訊 息,當然是照著事先寫好的劇本辦事,也就證實蔡 英文不惜血本要栽贓並鎮壓政敵。

   共諜周泓旭案未公布判決書

   發生於今年三月九日的共諜周泓旭案件,即使已經 一審宣判,竟然連判決書都沒有公諸於世,可是綠 營傳聲筒張銘祐竟然詳知內容,因為他說,檢方搜 索周泓旭時,搜到很多個資資料。如果不是蔡政府 刻意餵食,張銘祐如何得知檢方的搜索成果?如果 張銘祐所言不實,檢方為何不反駁? 從清晨六點的搜索行動,到當場逮捕新黨黨工, 而且一次抓捕六人,再由綠色傳聲筒上電視申辯沒 有不當逮捕,整個過程就宛如希特勒的蓋世太保再 生,新黨黨工將蔡英文的情治劊子手當作警總重生, 其實是太抬高警總,想一想,蔡英文的劊子手拿著 檢察官向法院取得的搜索票,說明台灣不只是檢察 一體,而是法院與檢察系統同謀,當司法變成當政 者的屠刀時,台灣能夠不內亂嗎? 尤其,事後證實新黨四位黨工是以證人身分被逮 捕,蔡英文為何迫不急待鎮壓政敵?難道是演給中 國看?警告中國不要再繞島巡航?

   蔡政府肆意鎮壓政敵

   所以,對於蔡英文之豢養的情治人員,就連蓋世 太保也望塵莫及,在立法密切配合下,情治屠夫將 來受到國安法、保防法、資安法、促轉法保護,可 以為所欲為地逮捕任何人,比起警總時期的臨時條 款,蔡政府當然更能肆意鎮壓政敵,現在公然蠻幹, 逮捕新黨幹部,以後就能夠挾怨報復,逮捕不順從 的人民。 當台灣人都變成蔡英文的順民,台灣還有美國大 官說的自由、民主? 對抗政府不公不義的鎮壓,人民只有起來革命, 屆時台灣出現內亂,就是中國出兵的理由,可是蔡 英文不在乎,因為眼前就在四處斂財,等到出現台 海烽火後,蔡英文帶著黃金美鈔到美國享受帝王生 活,留在台灣的人民還剩下甚麼?◎喬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