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8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24期 | 2017-10-29 08:17:35|

中油「綠巨龍」夏令營

   學童參觀大林煉油廠

   敦親睦鄰,一直是台灣中油公司大林 煉油廠身為地方好鄰居的使命,為 深化鄰里交流並提昇企業形象,大林煉 油廠配合公司政策,與二苓國小、鳳林 國小、鳳陽國小、漢民國小、鳳山國小、 小港國小、桂林國小及明義國小等鄰近 社區學校共同舉辦「中油綠巨龍創造夏 令營」,期望為學童帶來繽紛的暑期活 動。

   廠長許晉榮親自接待

   為讓參與夏令營的學員更了解台灣中 油公司,大林煉油廠於7 月份分梯次安 排學員們蒞廠參觀,7 月19 日學員們蒞 廠時由許晉榮廠長親自接待,和小朋友 們熱絡互動。廠長首先發起有獎徵答, 在問答互動中讓學員了解現行能源使用 狀況與中油煉製情形,以及為何石油是 不可或缺的能源設備;此外,廠長也以 中東經驗為例,勉勵學員們一定要愛護 環境、珍惜資源。

   節約能源觀念向下紮根

   廠方於廠長致詞後安排學員搭乘交通 車至工場、碼頭及儲槽等區參觀,並由 專業人員進行解說,讓學員更了解大林 煉油廠身兼煉製輸儲與產業經濟發展之 重責大任,並將石化能源對生活的重要 性,以及節約能源的觀念向下紮根。學 員們於行程結束後仍意猶未盡,紛紛表 示不虛此行,增長了許多知識與見聞, 希望有機會能再蒞廠參觀。

學員們度過充實暑假

   中油綠巨龍夏令營自開辦以來享譽鄰 里,頗受家長及學員的好評,藉由夏令 營的開辦,也能將環境教育向下紮根, 深化參與對象對能源產業及環境保護的 了解;今年的夏令營,中油公司精心規 劃了「創造與想像」、「幸福感」及「綠 生活」三大主題,藉由豐富的課程及活 動帶領學員們度過一個充實的暑假。(中油廣告)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