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99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24期 | 2017-10-29 07:50:00|

屏東縣學校性平事件頻傳

   校方放任 學生不安心受教

 

 

   相當關心教育事務的人本基金會,近來頻頻召開 記者會,控訴與抗議學校放任『校園變淫師樂 園』!人本宣稱,調查期間,遭調查的老師不但沒有 被停聘;調查後,更沒有被解聘。家長們知情嗎?無 辜的學生們怎麼辦?

   人本教育基金會控訴

   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聯合辦公室指出,位於屏東 北部的某國立高中,發生了兩位老師數起不當追求與 性騷擾案件,因此特別召開記者會控訴「學校吃案 – 學生受害;糾舉共犯結構,終止老師不當追求、 性騷學生」,揭發該校潘姓女老師多次不當追求女學 生事件。同時間,尚有黃姓音樂老師涉及更嚴重的性 平事件。但是,黃案調查期間,黃老師不但沒有被停 聘;調查後,更沒有被解聘。最後黃老師的諸多淫 行,只記一個小過,質疑學校到底要包庇淫師到什麼 時候?

  潘姓女老師追求女學生

   「這位潘姓女老師對班上女學生很關心,常和女 學生開玩笑、打成一片,家長對她讚譽有加。潘老師 不斷邀約班上學生A 女吃飯及外出,甚至特別送禮; 不斷觀察A 女的一舉一動;還曾在LINE 訊息中表 示:「你不應該讓男同學靠你這麼近的!尤其是在上 課時間!下次請拒絕他!…我最喜歡○○了!○○這 樣我可是會吃醋的!」「慘了,我是不是中邪了! ○○ ~ 你是不是對我下了什麼符咒啊!」…。

   校方成共犯結構

   A 女三年來面對潘老師不斷追求,承受極大壓力, 於5 月初向學校反應,學校的做法竟然是請家長簽署 切結書,同意不予追究。其實學校早在多年前,就已 知曉潘姓女老師曾涉嫌不當追求及猥褻女學生。但 是,校方竟然是選擇隱匿,不通報、不調查、不解聘, 致其他女學生繼續受害。該校放任不處理,也是校園 性侵害事件的共犯結構。

   黃姓音樂老師更誇張

    另一位黃姓音樂老師更誇張涉及更嚴重的性平事 件,如早自習時多次於教室後方,讓女學生坐在其大 腿上,面對面擁抱、多次和女學生嘴對嘴餵食。戶外 教學時進入女學生房間,躺在女學生床上、讓女學生 將頭部靠在自己胸前互相擁抱。和女學生兩人鎖在音 樂教室內,經學生敲門,仍不肯開門。跟同事炫耀 女學生來親嘴,同事笑稱「中鏢」。把女學生從教室 「抱」到自己停在音樂教室旁草地的汽車上…等等不 適當的親密行為。  案件不止這些,人本據聞該校不只有兩位淫師, 有某男老師喜歡拉女學生的手或摟肩,午休時還讓女 學生枕靠在大腿上哭訴;另某男老師上課開黃腔,下 課後還會對女學生說:「妳的腿好白,好想摸一下。」 某女老師上課時說:「我的床上功夫很了得。」還會 說:「喜歡一個男人,可以和他談戀愛。如果對方是 老師,只要滿18 歲,可以大膽、自由的去愛。」

  每個性平調查小組官官相護

   由於學校長期縱容淫師們違反專業倫理,甚至利 用老師的權勢、屢屢逾越師生分際,導致他們越來越 歧視女性、輕視學生,行為囂張毫不掩飾。據查,學 校刻意安排校長舊識進入每個性平調查小組,容易淡 化、卸責;明顯違反性別平等教育法。 其實這樣的性平案件僅僅在屏東就已經是層出不 窮,這也只是這所學校的案例,但在整個屏東這只能 算是冰山一角,就算學校得知後按照規定來通報,但 逞罰的決定權還是在性平會。

   加害老師有恃無恐

   而性平會的成員很多是該校老師所組成的,當然 也有校外聘來的專業委員,但校內成員佔大多數,大 家都會抱著『都是同事日後還要見面,也不想讓同事 丟工作,日後或許會輪到我』等等理由與因素,都會 高高舉起輕輕放下來結案,為了同事情誼,到最後受 傷的還是被害學生,這都會在心裡留下一輩子的重 大陰影,學校與老師的相護與掩飾,才是導致這樣的 案例越來越多,與加害老師有恃無恐及囂張的地方, 家長與各界一定要重視這些問題,免得學校最後淪為 『淫師獵場、學生成淫師獵物』。◎林芝蘭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