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60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8期 | 2017-07-10 16:56:09|

倭寇叫囂 《日本將於2050年滅亡中國》!

   日滅華驚天計劃被震撼曝光,全世界都慌了, 普亭說:鏡子不擦不明,日本人不打不行

   前言:這是一個在日本BBS 中人氣極旺的 帖子,感謝一位不知名的網友,翻譯過來。 本著「奇文共欣賞,疑義相與析」的原則, 在論壇轉貼,給大家一個對「日本」這個禽 獸國度清醒的認識,也讓大家了解一下什麼 是我們一廂情願的所謂「日本人民」和「中 日友好」。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不要擔心經濟貧困的俄羅斯會 出兵干預,因為對於中國適量的削弱,俄羅斯 也是十分歡迎的。通過車臣戰爭,也可以看出俄羅 斯虛弱的軍事力量已無力支撐一場像樣的戰爭。

   計畫時間表曝光

    看來建立一支強大的帝國艦隊與實現海外派兵合 法化,是實現發動聖戰的首要條件。計劃的時間安 排: 1、2020 年,協助親日分子擊垮台灣,扶持分裂勢 力上台執政。中國由於懼怕國際恫嚇,憑藉其現的 有武備還不敢貿然出兵收復台灣,只會適當的擴充 軍備等待時機。而我們也正好藉機提升軍備,爭取 用4-5年的時間,強化帝國海軍,積極謀求海外 派兵合法化,並利用經濟緩和與對俄關係。

   2025 年3 月中台戰爭爆發

   2、2025 年3 月,示意台灣當政者宣布《台灣獨立 宣言》,挑動中國大陸攻台,中台戰爭爆發。應台 灣要求,日向台派遣援台軍事部隊,進占尖閣列島 (釣魚島),進駐台灣,協助台軍作戰;日美台聯 合艦隊突襲中國艦隊,向中國宣戰。10月,摧毀 中國艦隊,奪取海空權,俄羅斯通過聯合國出面調 停,中國與三方簽署停戰協定。 3、2030 年12 月, 日軍應台灣要求取得駐台合法 權,把持親日當權政府。 4、2035 年1 月,策反中國民族分裂分子,開展獨 立復國運動,中國陷入內亂。 5、2038 年3 月,台灣發表政府聲明:台灣自願併 入日本版圖,日本政府表示不予接納,但允諾對其 實施應有的保護,日台建立軍事同盟關係。

   2045 - 2050 年滅亡中國

   6、2040 年5 月- 8 月,日美台韓聯軍收復北韓, 宣布朝鮮統一。 7、2042 年2 月,台軍反攻大陸,日台聯軍出兵滿 蒙。2009 年5 月,中國軍隊退守關內。日軍占領滿蒙, 重建日本關東軍本部,構築 侵華根本。 8、2045 - 2050 年, 發動對中國大陸的全面 戰爭,滅亡中國,構築 雄霸亞洲之基礎。

   日本將稱雄世界

   二、鞏固亞洲地位,稱雄世界 日本在滅亡中國後,理應成為亞洲當之無愧的領 袖,要用優秀的大和民族精神去震懾劣等民族的精 神,要消滅他們的語言、習俗及奢糜的生活方式即 劣等民族的劣根性,要消滅這些民族的存在,消滅 他們的一切, 轉而學習我們的一切,要在他們的土 地上用我們的方式培育出支那日本人、台灣日本人 與朝鮮日本人,要使整個亞洲不但統一成一個國家, 而且還要統一成一個民族,那就是大和民族。 實現這個目標要 大和民族強大的合力、超人的智 慧、無畏的精神,從內心去徹底征服每個亞洲人的 心志,要讓他們認同並崇尚我們的精神,景仰我們 的奮進,並徹底臣服於大日本帝國的腳下,讓他們 無限的忠誠於我們。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牢牢的掌 握住亞洲,進而征服整個世界!

   與美國結盟瓜分世界

   征服世界,僅僅依 日本帝國的力量還是遠遠不夠 的,還需要一些得力的幫手與夥伴。美國是同我們 瓜分世界的最好夥伴,利用美國壓制歐洲,協助德 國日爾曼法西斯政黨重新掌握政權,再利用德國日 爾曼人征服歐洲。事實證明在上一次為了聖戰而簽 署的盟約中,允許義大利人的加入對於日本的聖戰 是一個錯誤的決定,羅馬帝國的後裔已經喪失了先 輩奮爭的精神,成為無知的劣等民族,就象我們先 輩崇尚的漢唐人,現在卻退化成為低劣的漢人,他 們擺脫不了被統治的命運。最後,待我們牢牢控制 了亞洲,德國與美國控制了歐洲,而後合力從兩面 將獨立國協一舉滅亡。

   整個過程大致需要30-50 年。

   普亭曾在北方四島說過:鏡子不擦不明,日本人不 打不行。 美國前總統說過:「日本人是有史以來我見過的 最卑鄙、最無恥的民族。」 法國總統戴高樂評價日本: 「日本,這是一個陰 險與狡詐的殘忍民族,這個民族非常勢利,其瘋狂 嗜血程度類似於歐洲中世紀的吸血鬼德庫拉,你一 旦被他看到弱點,喉管立即會被它咬破,毫無生還 可能。」

   日本充滿了混亂和仇殺

   法國思想家孟德斯鳩評價日本人: 「日本人的性 格是非常變態的。在歐洲人看來,日本是一個血腥 變態嗜殺成性的民族。日本人頑固不化、任性作為、 剛愎自用、愚昧無知,對上級奴顏卑膝,對下級 兇 狠殘暴。日本人動不動就殺人,動不動就自殺。不把 自己的生命放在心上,更不把別人的生命放在心上。 所以,日本充滿了混亂和仇殺。」

   日本侵華戰敗

   看到這裡99% 的人都轉了,還有1% 的不轉的據說 是和日本人一夥的。 1945 年8 月15 日,悍然踐踏中國領土的日本侵略 者宣布無條件投降。日本軍國主義罪惡的侵略鐵蹄 終於止步於這一天。經過長達8 年極其慘烈的抗日 戰爭,中華民族第一次取得近百年來抗擊外強入侵 的完全勝利。我們必須銘記這一天,這個偉大的、 特殊的日子! 雖然日本最終以失敗和投降告終,但70 年前日本 發動的這場侵華戰爭,給中國帶來的深重災難將是 日本永生欠下的債!日本欠了我們先烈的債,欠了 我們的債,欠了世世代代中華兒女的債!全中華民 族兒女都必須謹記在心。因為這是世仇!

  日本欠中華民族巨債

   這些就是日本當年犯下的滔天罪行、永生欠下的債 務清單: 大半個中國被日軍踐踏,930 餘座城市被日軍侵 占。 中國軍民傷亡3587.9 萬人,其中軍人傷亡413 萬人,民眾傷亡2249.9 萬人。 4200 萬難民無家可 歸。 侵華日軍強虜中國勞工800 多萬人,香港同胞 10 萬人、台灣同胞115 萬人被日軍致死、致殘。被 掠往日本的40000 多名中國勞工,近7000 人死在日 本。 日本的侵略給中國帶來直接經濟損失1000 億 美元,間接經濟損失5000 億美元。 日軍從中國掠 走鋼鐵3350 萬噸、煤炭5.86 億噸、木材1 億立方米。 日本侵華戰爭期間,公然違反國際法,大肆對中國 軍民使用化學武器,地域遍及18 個省,有準確記載 的戰例達2000 多次,造成數以萬計中國軍民傷亡。

   今天的日本依然令我們擔憂

   如果你沒有忘記自己就是侵略者的債主,看完就該 銘記、銘記、銘記,就該讓子子孫孫銘記、銘記、 銘記!那段屈辱的歷史正在與我們越來越遠,但並 非與我們無關! 為了8 月15 日這一天的到來,中國人民付出了慘 痛的犧牲。最終擊斃和俘虜日軍155 萬多人,占日 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傷亡總數的75% 以上。直至 1945 年8 月15 日投降,日本在海外侵略軍共有352 萬人,向中國投降的日軍約172 萬人,超過東南亞 和太平洋各島日軍總和。 為抗日先烈默哀,向抗戰歷史致敬! 當年日本雖已投降,但「戰爭」並沒有結束—— 今天的日本依然令我們感到擔憂。如果我們不銘記、 不戰鬥,就不會永遠告別歷史的悲劇! ◎文璋 (全文完)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