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29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6期 | 2017-05-23 01:57:24|

她任命的兩位副主席與她角逐黨主席 義務職黨工紛紛出走 黃復興也不挺

    洪秀柱眾叛親離?

      以現任黨主席的優勢,洪秀柱竟 然失利,結果並不令人驚訝, 因為從洪秀柱去年接任黨主席開始, 就注定眾叛親離的命運。 洪秀柱曾經是國民黨的希望,資 深黨員尤其感佩她在黨內士氣衰竭 時,登記參選總統提名,後來黨內 出現『換柱』驚奇,雖然事出有因, 但是黨員並不了解,所以願意以黨 主席回報洪秀柱。

   國民黨並沒有起死回生

   不過,洪秀柱雖然如其所願,接下 主席職位,可是國民黨並沒有起死 回生,反而更日薄西山。 其實,洪秀柱不要不服氣,因為 個人才德不孚眾望,所以才會被換 柱,在參選總統期間,相傳洪秀柱 曾經下令『晚間九點以後不要排行 程』,理由是她要回飯店休息。

   無法在深夜跑行程

   總統選舉是何等大事,歷來參選人 都嫌時間不夠跑行程,而且為了避 免機密外洩,所以都選在晚間十點 以後,密會重要人士,但是唯獨洪 秀柱是例外。據說,高雄的立委曾 為洪秀柱安排拜訪地方重要樁腳, 不料,竟然被洪秀柱放鴿子,取消 已經排定的行程,理由是要回飯店 休息。 當時就盛傳,洪秀柱因為癌症影 響體力,加上假髮濃妝,所以必須 要早點休息,無法在深夜跑行程。 洪秀柱的狀況,引起群情激憤, 不斷反映給當時黨主席朱立倫,才 是朱立倫被迫換柱的主因,但是洪 秀柱支持者不明就裡,以為黨內大 男人欺負小女人。

   小辣椒容易被欺負嗎

    可是日後由洪秀柱接任黨主席, 已經證明洪秀柱這位小女人非常有 定見,不是好欺負的。 黃復興資深黨員被問到為何支持 洪秀柱?他們的理由,就是『你們 欺負洪秀柱』,但是他們有沒有想 過,洪秀柱外號就是小辣椒,會是 容易被欺負的小女人?

   不知道如何去打倒蔡英文

   蔡英文上任後,頻頻出錯,但是洪秀柱也不遑多 讓,不專心對付蔡英文的追殺,竟然無事生非,搞個 『一中同表』,簡直是與蔡英文相互輝映,兩人都 在搞意識形態,只不過,一個搞近似台獨的兩國論, 一個搞類比急統的假共識,讓不懂政治的人民看得霧 煞煞,根本不知道如何去打倒蔡英文? 其實,洪秀柱每次罵蔡英文,簡直就像是照鏡子, 裡外都是同一類型的大女人主義,甚至,洪秀柱不如 蔡英文之處,就是蔡英文掌握大權,卻懂得如何運 用權力驅使綠營政治人物為她效命;洪秀柱卻是掌 握黨權後,根本不懂權力運用的巧妙,反而四處製造 敵人,從立法院國民黨團與國民黨中央出現水火不 容的現象,就知道洪秀柱是志大才疏,只想當領袖, 卻不知道必須眾星拱月才是成功的領袖。

   兩位副主席與她唱反調

   這一點,從現在六人爭搶黨主席,除了洪秀柱,其 他五位中,兩人是洪秀柱禮聘的首席副主席詹啟賢, 以及洪秀柱最先宣布的副主席郝龍斌,足以證明洪秀 柱難以服眾。尤其洪秀柱難道不該想一想,何以她的 兩位副主席在與她唱反調? 至於其他三位,顯然看出洪秀柱的才德難以服眾, 所以出馬角逐黨主席。

   黃復興倒戈

    因此,只要看到其他五位義正詞嚴的參選黨主席, 就證明洪秀柱的黨主席一職是多麼失職,完全是『秦 失其鹿,天下共逐之』的歷史翻版。看清楚洪秀柱的 缺點,黃復興的資深黨員還支持得下去? 果然,黨主席選舉投票不到三天,媒體紛紛報導黃 復興倒戈起義的消息。 媒體報導『柱姐頭號女將辭黨職,她跑去挺郝』。 內容是新北市議員陳儀君辭掉黨職,改挺郝龍斌。 報導同時提到,國民黨義務職黨工紛紛淡出黨務,引 發震撼。

   義務職黨工投靠郝龍斌

    包括詹啟賢在內的義務職黨工紛紛出走,原因是洪 秀柱幕僚的排他性太強,所以把朋友變成中立,中立 變成敵人,讓義務職黨工的熱情迅速消退,終於起義 倒戈,出現投靠郝龍斌的現象。 其實,義務職黨工離開並非始自今日,前高雄市黨 部主委許福明被迫退休後,到黨中央擔任義務職黨 工,但是在今年初隨著黨工資遣時,藉口離開黨中 央,替郝龍斌負責桃園地區的輔選工作。 許福明離開黨中央的原因,竟然是由於黨中央已經 是外行領導內行,看不慣洪秀柱人馬欺壓黨工,所以 不如歸去。

   張雅屏負責黨中央決策

    媒體報導,目前黨中央負責決策的核心人物,不是 黨主席洪秀柱,也不是秘書長莫天虎,竟然是副秘書 長張雅屏,以及洪秀柱心腹。 不談洪秀柱心腹,了解張雅屏的屏東地方人士談起 此人,除了搖頭嘆息外,也對洪秀柱為何重用此人感 到百思不解。因為,張雅屏在2014 年底才因以黑函 攻訐現任屏東縣長潘孟安,一審被判刑兩年十個月, 雖然官司纏身,但是洪秀柱卻在2016 年初,就大膽 起用早被國民黨劃清界線的張雅屏,而且重用為組工 會主委兼副秘書長,讓黃興黨部資深黨工怨嘆洪秀 柱,他們認為即使人才匱乏,也不能起用有罪在身的 張雅屏,更何況,國民黨是百年老店,還怕沒有人 才?

   國民黨的確危機當前

   義務職黨工紛紛求去,中部的黃復興也驚醒,前立 委沈智慧雖然曾是洪秀柱的金蘭之交,但是大是大非 的考慮下,在黨主席選舉投票前夕,決定改弦更張, 公開宣布支持吳敦義。 洪秀柱雖然與黃復興黨部淵源很深,但是卻說不出 有何貢獻,反而一向將黃復興黨部忠貞黨員當作禁 臠,所以沈智慧割袍斷義, 證明黃復興 黨部忠貞黨 員也會思考 黨的前途, 不能葬送在才 德具缺的洪秀柱 手中,這是國民 黨黨主席選舉從未 出現的情況,卻也 說明國民黨的確危 機當前,繼續由洪秀 柱當家,絕對會亡黨。◎喬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