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02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6期 | 2017-05-23 01:53:32|

革命號角已響起?

   蔡英文執政周年民調 滿意度低於三成 不認錯、不改過的態度才是關鍵

    蔡英文執政周年的民調,滿意度在三 成以下,對於滿堂紅的成績單,蔡 英文解釋原因,竟然是『改革速度不夠 快』,如此不認錯、不改過的態度,難 怪革命的號角已經被吹響。

    違背民主原則

    對於新政府一年的作為,因為惹人嫌 棄的程度遠超過想像,人民嘴巴已經難 以形容,但是心中感到憤恨不平,以為 只要挨過四年苦日子,未來還是有希望, 不料,蔡英文變本加厲,不但擴權,而 且亂撒錢,任期結束,就是台灣變成『第 二個菲律賓』的時候,能夠坐視蔡英文 殘害人民而不革命嗎? 總結一年執政,蔡英文高喊民主改革 口號,實際卻完全幹著違背民主原則的 勾當,保防法不但要威權復辟,而且還 要警總回魂,現在四處抓匪諜,簡直是 替戒嚴做鋪陳,但是以培植不易的少將 軍官作為祭品,立刻暴露蔡英文的狠毒 個性。

   黑手伸入終審法官任命權

   在改革口號下,蔡英文的黑手竟然伸 入終審法官的任命權,雖然否認,但是 看一看司改國是委員的名單,十之八九 不是蔡英文豢養的鷹犬,就是根本不懂 司法制度的門外漢,所以不但要伸進最 高法院,而且還要另闢蹊徑,藉口轉型 正義,要將從前定讞的案件拿出來重審, 將來的結果就是天下大亂。 搞亂台灣,或許才是蔡英文心目中的 正義。藉著年金改革來砍退休金,不但 年輕在職者沒有希望,就連領取退休金 的人員也已經開始縮衣節食,不再消費, 結果是國營的華航稅後純益剩下五點 七億元,比起前一年度的五十七點六億 元,就可以知道消費銳減的後果,這一 點,高雄出名的三姊妹海產店從前每晚 高朋滿座,現在只有一桌客人,就可以 證明蔡英文的苛政,已經讓台灣成為瀕 死之島。

   不思考增加薪資收入

   現在百業蕭條,不只是一例一休導致; 只想削減退休金,而不思考增加薪資收 入的蔡政府,才是真兇。閣揆林全竟然 公開表示增加薪資不是他的責任,這句 話,如果出自馬英九任命的行政院長口 中,第二天沒有上千警力排除抗爭,就 根本不必想要出門上班,因為前行政院 長毛治國的住家就被高速公路收費員闖 入,讓毛治國無法上班。

   林全傲慢有樣學樣

    林全傲慢,不是出自他的個性,而是有樣學樣,因 為任命閣揆的蔡英文更傲慢,最有名的「去向老闆要 求加薪」,就是出自蔡英文的嘴巴,雖然引發網路全 面批評,但是蔡英文至今沒有道歉,因為她的傲慢思 想已經根深蒂固,從前是千金大小姐,現在仍然是有 錢的富婆,根本無法想像窮苦人民是多麼迫切需要加 薪過日,反而成為蔡英文的消遣對象,因為她從小過 著資本家奢華的日子,當然替財團老闆說話,不會為 窮人幫腔,年輕人被謊言欺騙,現在應該看清蔡英文 就是剝削窮人的真兇。 只一年,蔡英文的惡行就已經是罄竹難書,可是人 民的反應卻好像是無感,尤其香蕉王國的蕉價竟然飆 到逾百元一台斤,從前的平民水果竟要數十元一根, 老百姓沒有埋怨,媒體也沒有評論,這不是無感,甚 麼才是無感?

   蔡英文是真正照顧老闆

   但是,香蕉價格下跌,農委會立刻啟動護盤機制, 可見農委會不是無感,但是為何在價格飆漲時不管大 眾生活?現在卻要護盤?內行人士指出,如果農委會 不出面護盤,放任農民不採收,讓香蕉在田中放爛, 中間商沒有農產品買賣如何剝削吸血?可見蔡英文是 真正照顧老闆,勞工只是她心頭上那一塊時時想剝削 的小鮮肉。 蔡英文絕對是台灣的資產階級,無產的勞工就是奴 僕,因此,蔡英文寧願以每人八千元包吃包住包機票 的價格,招待韓國人到台灣住四晚打三場高爾夫球, 也不願將血汗納稅錢以消費券還給人民。 蔡英文的可恨之處,就是處處欺騙人民,號稱東南 亞觀光客倍增,實際卻是以每人每天八百元補貼東南 亞遊客,但是四天三夜的東南亞遊客卻只在北部遊 玩,因此目前是台北飯店客滿,南部旅館在養蚊子, 從前譏諷國民黨重北輕南的政治人物,此時卻全部閉 嘴,難道是『該有該拿的,已經有了也拿了?』

   台灣人民無感

    台灣人民無感,就像是溫水煮青蛙,不知大難將 至。本月初,雲林縣政府簽署綠電交易備忘錄,因為 德商達德公司預計投資兩千億元發展再生能源,乍看 之下,以為是福國利民的招商,其實卻是未來台灣人 被國際財團吸血的開端。 先不討論兩千億元投資只有少許工作機會,就說德 國財團願意投資也是在商言商,投資兩千億元,不收 回四千億元,就不夠稱為國際財團。

   雲林縣政府收購綠電

    因此德商達德公司現在願意分年分期投資兩千億 元,將來就要從台灣人身上吸血,拿回至少四千億 元,尤其雲林縣政府現在就已經簽署綠電交易合作, 將來達德公司的電力有多少,雲林縣政府就要收購 多少,投資越多,回收越高,就是綠電的結果。 當然,雲林縣政府收購的綠電,會完全轉賣給台 灣人,也就是,台灣人才是最後的受害者,不但德 商達德公司吸走台灣人的鮮血,中間轉介剝削的綠 營人士也賺飽飽,當台灣人的鮮血被吸光後,就變 成第二個菲律賓。 所以蔡英文可惡的不只是態度傲慢,而是她從來不 說實話。蔡英文宣稱要在2025 年將綠能電源提高到 整體發電的百分之二十,口號動人,的確打動人心, 但是蔡英文從來不告訴人民她的未來電價,因為一 旦說了,台灣人就寧願要核電,也不要綠電,因為 價格太貴,不只22k 月收入的勞工付不起,就連台 積電也無法繼續生存,所以才要將三奈米的五千億 元投資案出走到美國,因為美國的電價即使比現在 的台灣貴,但是總比未來的綠電便宜。

   綠電電價太貴

    綠電究竟多貴?據說,中國大陸利用甘肅沙漠地區 興建全世界最大規模的風力電廠,但是完工將近兩年 還沒有運轉,理由沒有別的,就是電價太貴,連鄰 近地區的政府都付不起,更別提民營企業也不願接 電使用綠能。德商達德公司在雲林也規劃風力發電, 規模不如甘肅,成本勢必更超過,價格連帶水漲船 高,這樣昂貴的綠電,台灣人民養得起嗎? 但是,蔡英文從來不提綠電價格,根本是存心欺 瞞台灣人。 台電勞工今年可以領六個月獎金,原因是台電去年 賺了超過三百億元,當然是因為核電成本低,所以台 電才賺錢,但是今年一到四月,台電虧損五十四億 元,原因是核電機組相繼被蔡英文停機,必須增加 天然氣發電,結果成本增加,造成台電不但不賺錢 還虧損,可是目前天然氣占整體發電比率還比較低, 如果依照蔡英文的計畫,未來整體發電,天然氣要 占百分之五十,除非調漲電價,否則台電的虧損就 是天文數字,但是薪資不增加,政府帶頭增加電費, 人民還活得下去?

   蔡英文沒有人民的感受

   可是蔡英文完全沒有想過人民的感受,承擔得起 昂貴的綠電?台積電願意忍受高昂電價而在台灣投 資? 面對不理性政府,台灣人民除了革命,還有別的 路可走嗎? ◎何風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