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69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1期 | 2017-03-06 00:24:30|

人二復辟? 綠色恐怖即將臨頭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把蔣介石比喻為希特 勒,實在羞辱了希特勒,因為不論背 景、奪權手段,蔣介石都遠遠不如,反而 蔡英文的綠色恐怖,顯然是希特勒的接班 人。

   蔡英文鼓吹利用民粹

   因為,希特勒是文人,靠著四處演講, 在民主選舉中取得政權,然後鼓吹民粹、 利用民粹,終於成為民主劊子手;一手成 立黑衫軍,實行專制獨裁,終於成為殺人 魔王。 同樣,蔡英文也是文人,也鼓吹利用民 粹,藉著轉型正義的旗號,不但整肅異己, 而且連政黨都不放過,最新的傑作即將問 世,就是授意法務部調查局,準備以國家 保防的名義,在台灣大搞綠色恐怖。 蔣介石不如希特勒,原因在於他根本是 武夫,靠著槍桿子打出政權,只能說是有 勇無謀,卻被民進黨立委將他與希特勒並 列,不知是羞辱希特勒?還是恭維蔣介 石?因為,民進黨立委只要回頭看一看, 就知道蔡英文已經違背民進黨建黨宗旨, 準備向蔣介石的白色恐怖學習。

   白色恐怖株連無辜

   從二二八到白色恐怖,蔣介石的罪過已經 被民進黨蓋棺論定,但是從北伐起,蔣介 石何嘗不想當聖人?不論二二八,或者白 色恐怖,都是對共產黨的鬥爭,以後走火 入魔,成為歷史罪人。 白色恐怖最恐怖之處,就是株連無辜。 最近才領到文憑的 六○年代成功大學受 害學生,當時就是因 為台南美國新聞處爆炸案,無能的情治單 位查不出真兇,只有找替死鬼充數,無辜 牽連成功大學的學生,以讀書會的名 義將他們抓捕下獄,雖然已經 是半世紀前的冤獄,但是歷 史記錄在案,證明白色恐怖 令人畏懼的程度。

   無可推卸的歷史責任

   尤其,蔣介石成為清算對象後, 可以藉口身在大陸,推卸二二八的責任, 但是以後的白色恐怖就是無可推卸的歷史 責任,尤其株連無辜遠遠超過二二八事件。

   大連化工機密案給綠藉口

   白色恐怖的起因,當然是剿匪戡 亂,在保密防諜的紅帽子下,藉 著情治單位羅織罪名,政敵吳國 楨流亡美國;軍中異己,孫立人 被捕後予以軟禁,這都是保密防 諜給予蔣介石的方便之處,卻也 讓台灣從此淪入白色恐怖的氛圍。 綠色恐怖也有起因,最近的大連 化工機密案給了藉口,才要加強 保防,但是中國無時不想美國的 商業機密,難道也要搞恐怖立法? 蔣介石沒有想到的,白色恐怖 竟然成為官場中報復私怨,排除 異己,爭取立功升遷的手段。海 軍將領阮成章槍擊案,就是因為 處理保密防諜 案件不公而 遭到報復, 可見白色恐 怖幾乎無所 不在。

   蔣介石縱容迫害無辜

   成功大學讀書會學生因為白色恐 怖被抓捕坐牢,但是志同道合一 起交換讀書心得又何罪之有?蔣 介石指示縱容情治人員迫害無辜, 才是他今日罪有應得的果報。 白色恐怖毀滅人性,抓耙仔就 是時代產物,但是戒嚴時期的人 二單位還偷偷摸摸,私下打小報 告,如今蔡英文指示草擬國家保 防工作法,卻公開迫害人權,綠 色恐怖為禍程度,對將遠遠超過 蔣介石。 如果說臨時條款是白色恐怖的 法律依據,那麼,國家保防工作 法就是綠色恐怖的來源。依據法 務部調查局規劃,各級政府機關 需設置安全保防處、保防室,對 可疑對象可以到家中查訪,通知 到場詢問,查驗身分,帶往指定 處所調查。所有作為,不需要搜 索票、約談書,更不能找律師當 辯護人。

   一切作為都不需要證據

   比起白色恐怖更狠之處,就是 保防工作法第六條規定,所謂行 政調查,可以調閱出入境資料、 前科紀錄,還能夠留置、查訪、 約談、身分調查、安全檢查、扣 留物品,完全不需法律程序由法 院或檢察官允許。另外,因舉報 而破獲組織、成員,應給予獎勵 及保護,簡直在鼓勵抓耙仔。 更不可思議的,就是一切作為 完全都不需要證據,只要是嫌疑 份子,不要通知法院或檢察官, 就可以進行查訪留置。

   戒嚴時期的人二復辟?

   法務部否認保防法是戒嚴時期的人二復辟,也不會 進行政治偵防,完全是要防止內鬼在機關內發展組 織。 不過,白色恐怖的人二單位設置初衷,也是要保密 防諜,後來走火入魔,變成政治偵防,原因在於台 灣哪裡有那麼多的匪諜等人二單位去抓?既然抓不 到匪諜,就無法立功,當然升官就無望,於是聰明的 情治首腦想到政治偵防,抓不到匪諜就抓政敵,以 後如法炮製,人人危殆。但是私下替同事打小報告, 人二人員只敢靠著牆壁走,以後保防人員明目張膽進 行工作時,就要橫行機關內部,到時藉著保防名義, 報復個人恩怨的情形就會死灰復燃,而且為害更烈。 目前更令人驚訝的,就是綠色恐怖竟然出自蔡英文 的指示。蔡英文不但學蔣介石,而且還要青勝於藍, 甚至更瞧不起台灣人。

   國家保防工作法層級低

   蔣介石以臨時條款搞白色恐怖,還是屬於憲法層 級,可是蔡英文的國家保防工作法,卻是由三級單位 的法務部調查局草擬,層級當然低下。 如果蔡英文真的一心為國家安全設想,當然應該由 層級高的國家安全局草擬保防法案,也算是尊重台灣 人民的表現。不料,蔡英文卻交由戒嚴時期就惡名昭 彰的調查局辦理,可能是先要給台灣人下馬威。 不過,調查局人員分析,應該是調查局原本就有保 防處,所以才主導立法,但是國家全局也有保安處, 似乎更名正言順,不同之處,就是戒嚴時期的人二是 由調查局主導,就連人二監察人員也由調查局招募, 蔡英文應該是看中調查局能夠駕輕就熟,立刻整肅異 己,所以由調查局搞綠色恐怖更能立竿見影。

   歷史會清算蔡英文

   戒嚴時期的政治受難者指出,過去最不缺少的就 是受害者,身歷其境的不乏其人,難道以後的台灣還 要重蹈覆轍,繼續製造受害者? 由於解嚴已久,目前政壇檯面上的政治受難者只剩 下陳菊一人,甚至,美麗島事件後二十年的年輕世代 根本難以了解白色恐怖的可怕之處,現在對即將現身 的綠色恐怖,自然會掉以輕心,不過,蔡英文既然要 以蔣介石為師,就如同政治受難者說的,在旁邊看好 戲,看歷史如何清算蔡英文。◎喬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