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72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0期 | 2017-02-21 03:56:49|

台灣人不懂得看勢

 

   自遼寧艦環台灣一週後,台灣人的骨氣 一下子又出來了,要嘛就是說我們的 雄三可以讓遼寧艦有去無回,要不就是一 副大陸人不來台灣會更好的模樣。

   大陸正在翻轉世界

   其實,在軍力上,或許中國大陸要成為 霸主還很遙遠,但中國卻用另一種力量在 翻轉世界。你有想過新加坡有一天可能無 船停泊?你想過有一天巴拿馬運河會成為 歷史名詞?中國大陸正在規劃投資泰國的 克拉運河,如果真的完工,將會使得中國 南海到印度洋省了1200 公里,自然,麻六 甲海峽的重要性也就消失。加上中國在巴 基斯坦和大馬投資的港口,新加坡可能連 湯都沒得喝了。而另一方面,中國也投資 了尼加拉瓜運河,如果真的成功,也會使 得掌握在美英手中的巴拿馬運河成為昨日 黃花。更別提現在義烏火車可以直通倫敦, 而且只要十八天,比海運更快更 省錢。

   台灣政府和人民無知

   當我們正準備新南向時,我 們卻沒發現,中國大陸正默默的在改變世 界,我們還在鼓勵台商前往東南亞時,中 國政府早已一步步改變東南亞的合作關係 了。如果你還覺得新加坡很強,看看新加 坡這兩年的成長率吧!在我們還在吵一例 一休時,中國正全力在影響世界。 大陸不可怕,可怕的是台灣政府和人民 的無知,當中國對世界影響力正逐漸加大 力度時,台灣,你在那裏?

   台灣朝野別再閉門造車

   (附註:身為「中華民國」的人民,現 在住在台灣的我們該怎麼想?該怎麼做? 還要繼續吵,繼續鬧,執政者爭權奪利、 爭卡位,完全沒有一個正確的提升經濟的 方向,更拿不出一個真正對人民有利的政 策,在野者也做不到督促政府,也是一盤 散沙,難道真要到亡國,大家才會醒過來 嗎?團結才是力量,全民一起動起來吧! 睡獅該醒醒了,大陸的崛起,是有目共睹 的事實,要共同省思,別再閉門造車,自 以為是,還繼續在做夢﹏)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