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07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10期 | 2017-02-21 03:54:31|

川普無私VS.蔡英文自私

    回家過年的中國大陸春運,被 形容為全世界最強大的人類 移動,而且是難以比擬的紀錄, 但是美國總統川普似乎也要創下 紀錄,目前針對美國境內三千萬 非法移民的驅趕措施一旦實施, 加上執法人力在內,絕對將是另 一項『強大的人類移動』。

   三千萬墨西哥人非法居留

   美國的非法移民,其中以墨西 哥最多,這也是川普主張在美墨 邊境建築萬里長城的理由。因此, 如果川普下定決心,要將墨西哥 非法入境者驅逐出境,只要從美 墨邊境遞解出境就可以,所以也 可以列為地表最強驅逐出境的人 類移動。 一般估計,在美國境內的墨西 哥非法居留者約在兩千五百萬至 三千萬以內,但是也不否認可能 超過三千萬人以上;其實如果加 上非法居留期間生下的下一代, 估計全部人數絕對會超過一億人 以上,只是,美國法律以出生地 為認定國籍的依據,因此父母雖 然是黑戶,但是在美國出生的墨 西哥後裔,出生就是美國籍,因 此即使川普要驅趕非法居留者, 可是更多的墨西哥後裔,不但不 能趕, 而且必須要花錢照護至 十八歲為止,這也是,歷來美國 總統即使明知非法居留者不合乎 公理正義,但是卻不能全部驅逐 出境,就是擔心留下來的下一代, 會成為政府頭痛的問題。

   侵蝕美國的立國基礎

    但是,美國其他總統不願意面對 的非法入境後遺症,其實已經在 侵蝕美國的立國基礎。 美國的立國基礎不只是人權, 政府的制度更是重要的立國基礎, 現在的社會安全制度就是其中最 重要的政府制度,但是因為非法 居留者引起的問題,已經讓社會 安全制度在現階段出現難以為繼 的危機,不但退休年齡往後延, 甚至倡議到七十歲才退休。 

   墨西哥裔濫用社會安全制度的福利,幾乎無所不用 其極,其中又以養育下一代的社會福利,讓美國政府 的社會安全制度,簡直就是啞巴吃黃蓮的有苦說不 出。

   增產享受社會福利

   因為生下來就是美國人的墨西哥後裔,從出生起 那一刻,就可以享受社會福利,不但喝鮮奶不要錢, 到十八歲以前還可以領食物券,於是墨西哥婦女努力 增產,目的要領更多食物券,享受更好的社會福利。 但是他們的父母,因為不是合法納稅的居留者,所以 沒有繳一分錢給美國社會安全基金,甚至,由於自 知非法打工,所以願意降價以求,以至於搶走美國 人的工作機會,但是又賺進美金現金。最近的消息, 在川普上任後,非法打工的墨西哥人趕緊將現金會匯 回母國,紀錄顯示,不到二十天就超過三百億美金, 可見非法居留者對美國社會的傷害程度。 因此,川普不但要在美墨邊境興建萬里長城般的圍 牆,甚至開始掃蕩非法移民,二月初的周末,在洛 杉磯就抓了超過兩百位具有犯罪紀錄的非法居留者。 甚至,川普還計畫將非法居留者遞解出境,估計人數 在兩千五百萬至三千萬之間。

   川普現況非媒體報導般悽慘

   川普的作為,當然引起反彈,墨西哥人相關的組 織,打著人權旗號反對川普的取締作法,表面上看 似得到社會間支持,但是實際的民調卻顯示,至少 一半的美國人力挺川普,吻合美國總統選舉的結果。 在街頭嘶吼痛罵川普的人權人士,當初總統選舉時並 沒有支持川普,現在繼續反對就不奇怪,反而是美國 人堅定支持川普,尤其黑人沒有出來反對,說明川普 當總統的境況並非如同媒體報導般的悽慘。

   川普將會獲得美國人的掌聲

   因為,川普不需要靠著美國人的工作機會來賺錢, 更不需要擔心將來領不到社會安全制度的福利,既然 不是『利己』,所以興建美墨邊境的萬里長城,甚至 取締非法移民,川普不但實踐自己的政見,更將會獲 得美國人的掌聲。 但是,蔡英文也在實施自己的政見,為何民調低到 不到三成? 很簡單,因為蔡英文自私,加上不尊重法律,才讓 台灣人逐漸看清蔡英文的詐欺本色。

    蔡英文騙取台獨基本教義派選票

   川普與蔡英文不同,因為川普不像蔡英文那樣的 「自利」,縱容家族投資生技產業,然後將國家資 源注入生技產業。川普不像蔡英文那樣的「自私」, 空喊新南向口號,目的只為了凸顯與馬英九西進的 不同,騙取台獨基本教義派選票,以便讓自己連任。 蔡英文自私自利,加上逆取天命當總統,所以造 成台灣處處不安,時時危機。 從2016 年一月十六日獲得總統選舉勝利後,台灣 就怪事叢生,台南連續兩年出現春節地震,加上最 近的三十三人往生的車禍,如同命相大師了無齋主 的預料,蔡英文鼻孔朝天的異相,原本不應該是一 國之君,但是逆天而為,當初投票支持蔡英文的台 灣人,就會得到反撲,難道現在種種的苦難,就是 台灣人的福報用盡了?

   『新南向』口號看人臉色

    今年的國運籤是下下籤,也符合了無齋主的預言, 但是蔡政府卻能夠乾坤大挪移,將下下籤說成福運 將至,從蔡英文最近公開說『已經看到隧道盡頭的 光亮』,就足以說明蔡英文詐騙集團的本領。 蔡英文應該將川普當作榜樣,尤其要能夠說到做 到,川普的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絕對不 像蔡英文的『新南向』口號,因為新南向要看東南 亞國家的臉色,而川普反而是擺臉色給國際企業看, 不但美國企業回國設廠增加就業機會,就連台灣的 郭台銘,中國的馬雲,加上日本首相安培,哪一位 不是看川普的臉色來行事,增加在美國的投資,長 此以往,美國能夠不再次偉大? 問題是,蔡英文連遊覽車的安全問題都無法處理 妥當,要如何讓人相信台灣已經走到隧道的盡頭?

   領導者無能誤台灣三十年

   去年遊覽車發生火燒車,今年則是在高速公路失 速撞路攔,問題都在於司機的素質出現問題,但是 蔡英文的交通部只會將遊覽車公司撤照,也就是要 讓遊覽車公司關門,結果失業的遊覽車司機轉到別 間公司繼續開車,難道素質就會提高?難道不會因 心情更憂鬱而出現更嚴重問題? 其實,台灣最近三十年的問題,就在於領導者無 能,所以官員變得更無能,當政府無法解決環境評 估制度引發的後遺症,能夠讓台灣經濟會轉型往上 嗎?◎喬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