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06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09期 | 2017-01-09 01:51:55|

林濁水憂心說 年輕人對民進黨認同大崩跌

   民進黨2014,2016 選舉大勝, 年輕人和高學歷民眾的轉向 是關鍵,但近日台灣智庫一個民 調,年輕人和高學歷這兩族群對 民進黨的支持度,竟都落後時代 力量和國民黨。民進黨前立委林 濁水指出,這兩樣數據嚇到了民 進黨,他憂心說民進黨面臨大危 機!

    20 到29 歲政黨傾向

   林濁水指該民調顯示, 民進 黨、國民黨、時代力量3 個政黨, 20 到29 歲年齡層民眾的政黨傾 向, 時力居冠24.3%, 國民黨次 之19.8%、民進黨16.9% 掉到最 後。大學以上教育程度,3 個黨認 同度, 時力最高23.8%, 國民黨 22.6%,民進黨22% 又是殿後。

   年輕人不認同民進黨

   林濁水憂心忡忡地說,曾是民進 黨大勝關鍵的年輕人,如今對民 進黨的認同度竟落到時力尤其是 國民黨之後,真是情何以堪,民 進黨面臨危機之大更不言可喻。 年輕人、高學歷背離民進黨, 林濁水點出原因:民進黨大獲綠 色年輕人支持而上台,但執政時 卻組成了「既老又藍」的內閣。 加上年輕人好惡分明,性格直接, 而新政府改革步調猶豫遲緩,一 有爭議,便用「喬」的態度或運 用國會多數強行表決了事,從不 把價值和道理講清楚,如同婚、 一例一休、日本核食等爭議都是 如此。

   民進黨政府不知對症下藥

   林濁水無奈說,年輕人認同大 崩跌,民進黨政府竟連症狀在哪 好像都摸不清楚,更不用說對症 下藥,真是令人既驚且憂。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