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70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08期 | 2016-12-06 02:40:30|

英全政府怎麼了?

   執政已半年 捍衛我們國家的尊嚴與國安出現雙重標準

    這半年來,看到我們的政府,以及立院的委員 們,針對各個議題的發言與辯論,大家的內心是 極為地痛苦及不解,我們的政府是怎麼了?

   李登輝媚日仍享有禮遇

   就拿這次大家一直譴責的退休將領到大陸去的議 題,聽來是義正辭嚴,捍衛國家尊嚴與國安,我是 非常贊同。 可是當我們譴責他們的同時,我們來回顧一下目 前還享有卸任總統禮遇的李登輝,他是如何捍衛我 們國家的尊嚴與國安。

   釣魚台列嶼不歸屬台灣

    李登輝曾發言表示: 一、在七十年前,日本與台灣是「同一國」,沒有 所謂台灣。 二、台灣的慰安婦問題已經解決,無須重提。 三、釣魚台列嶼不歸屬台灣,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 四、那些盲從說出『釣魚台列嶼是台灣領土』的人, 都是無知又沒常識的台灣政客們。 五、釣魚台屬於日本,不屬於台灣,還說台灣人十 分感謝,曾被日本統治。

   我們是怎麼了,人格分裂嗎?

   當我們要求這些退 休將領的時候,我們如何處治李登輝,當我們談人 權的時候,我們的人權是依不同的國家、不同的人, 或因票數多寡而異。當談轉型正義的時候,你們只 選擇你們要的轉型正義,當我們漁民權益被剝奪的 時候,我們連島或礁都不願意強烈的宣示,更不要 談最近核食品進口的問題。

   蘇嘉全:台日關係像夫妻 偶有磨擦還是會互相溝通

    2016 年 08 月 02 日,立法院長蘇嘉全率領 22 位朝野立委至日本展開訪問,日本交流協會會長大 橋光夫今天則設宴款待眾立委,過程中蘇嘉全笑說, 台日的關係就像夫妻間偶爾會有磨擦,但最後還是 會坐下來好好談談,更直言兩國的互動狀況是「台 灣哭、日本哭,日本笑、台灣笑」。

   外交部長:台日經貿會議不談福島議題

   我們再來看這兩天有關台日經貿會議的新聞、報 紙報導,日方團長大橋光夫表示:日方也有聽到台 灣部分「無依據」的發言,這對福島在內的日本國 民是大大傷害,日方期望儘早解除輸台限制。本席 記得外交部部長在委員會曾說:福島的議題是不會 放在台日經貿會議中討論。 而亞東關係協會秘書長蔡明耀坦言,不知道大橋 光夫會在致詞時,提到日本食品問題「可以理解, 不覺得意外」。 行政院長林全則表示:日本當然希望從日方角度 去探討相關議題,這本來就是正常的事情,將在會 議中充分溝通,不必做任何負面解讀。

   中華民國的官員是日本的推銷員?

    我們不解,這些官員是中華民國的官員,還是日 本的推銷員? 最後,我要提醒大家的是,讓我們做一個健全的 人,不要做人格分裂的政府,否則今天再修多少的 法,再把人家的退休金沒收,大家都不會愛這個國 家。◎(20161130 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高金素梅)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