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72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08期 | 2016-12-06 02:36:47|

空氣品質淨化區績優認養單位 中油大林煉油廠再度榮獲殊榮

 

   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所舉辦的104 年度「空氣品 質淨化區優良認養單位」活動,在經過嚴密的 評選後,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大林煉油廠所認養 的高雄市社會教育館空氣品質淨化區,再度以卓越的 綠美化成果,連續兩年獲得行政院環保署及高雄市政 府環保局頒贈企業認養空品淨化區績優單位,顯示出 大林煉油廠對空氣品質淨化及環境保護的努力與成果 值得讚賞與肯定。

   連續兩年分別贊助了近百萬元

   高雄市立社教館園區位於小港區,佔地約5 公頃, 每年蒞館遊客超過140 萬人次,是南高雄的重要地 標,但在維護經費有限的情況下,園區不僅綠美化不 足,且很多草皮都因欠缺維護而枯死,甚至成為裸露 地,造成揚塵而影響居民活動品質。大林煉油廠基於 照顧社區居民的公益立場,自去年起連續兩年分別贊 助了近百萬元,執行裸露地植草,聘請2 位專業園藝 工進駐社教館從事長期美綠化工作,施作抿石子平台 及座椅供民眾休憩、園區道路兩側增設緣石,防止土 壤流失,並種植四季草花增加美感,以及園區外圍高 達20 公尺的成排檸檬桉樹定期予以修剪。

   獲得市民及各大媒體肯定

   經過連續兩年的努力之後,新鋪草皮綠意盎然, 道路兩側緣石讓環境更加清爽乾淨;新設的抿石子平 台與座椅,成為居民的運動休閒廣場;而四季花草及 樹木在細心維護之下,已是碧草如茵、花團錦簇。由 於認養成效甚佳,社教館為市民提供的服務能量倍 增,每年超過500 場的活動,市民參與意願大幅提高。 例如社教館在12 月5 日合作舉辦一場「家庭微旅行 ~親子野餐創意秀」的千人野餐活動,在綠葉成蔭的 園區內,超過500 個家庭在溫馨恬靜的冬陽午後,享 受家庭親子和樂的氛圍,獲得市民及各大媒體肯定。 整體的綠美化工作亦得到評審的高度肯定,連兩年獲 選為績優單位。

  大林煉油廠表示續推動環保

   大林煉油廠表示,很榮幸能連續兩年都獲得績優 獎肯定,要特別感謝行政院環保署以及高雄市政府環 保局的督導,以及社教館能夠善用認養資源並用心管 理,讓園區的綠美化維持相當高的品質。我們身為能 源產業,對環境的維護責任重大,因此對照顧鄰居、 推動環保更要義不容辭、積極主動,往後也會持續努 力下去。 甫落幕的巴黎氣候峰會通過了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的協議,讓世界各國重新建立起減碳防止暖化的共 識,我國同樣對於減碳也是責無旁貸。台灣中油公司 未來也將持續做好減碳環保工作,善盡企業社會責 任,推動環境的綠美化,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中油廣告〉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