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5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00期 | 2016-07-27 00:48:50|

200年後黃種人將滅絕

    前言:斯諾登再爆猛料:200年後黃種人將滅絕,轉基因才是美國殺人不見血的大殺器,現在半個中國已經淪陷!

   就已經悄悄的開始了, 轉基因生物技術可以改變人類的正常基因!消弱人的體能和生育能力,消弱軍隊的戰鬥力! 美國有良心的中情局人員——斯諾登,正在對中國政府,揭露出美國現在正在對中國實施的一個天大的絕密戰略行動——美國對中國轉基因的生物戰爭,10年前生育能力,降低人體免疫力,誘發各種疾病等!當中國人民都被吸引到關注釣魚島、黃岩島、日本和菲律賓問題,以及敘利亞和埃及的時候,大家還沒有注意,美國對中國的生物高科技戰爭,現在已經悄悄的開始很多年了!再經過十幾年後見分曉時就晚啦。

   生物高科技戰爭

    這就是美國聲東擊西,暗度陳倉的戰略和戰術,這是國人決不能等閒視之的!再來看看2012年8月22日最具爆炸性新聞:安利紐崔萊蛋白粉被曝用轉基因,依賴性如海洛因,破壞人體身體結構(新聞視頻長度為不到一分鐘)。 據網路流傳安利、完美、玫琳凱、康寶萊、如新、嘉康利是美國人在中國投放的慢性毒藥!!!讓中囯人成為東亞病夫!!!產品裡含有大量激素!如果你在吃安利產品請你看下這篇報告:喚醒被矇騙的國人!揭開安利的政治企圖!

   實行經濟侵略和身體迫害

    改革開放三十年,中國政府犯的一件大錯誤,就是引進安利公司,短短的十年從我國拿走1760億的黃金(安利將賺來的錢換成等值黃金),相當於三個鴉片戰爭的賠款。他們是在利用中國人編織美國的人際網賣美國的產品賺中國人的錢再回到美國搞建設。我國三代領導人早已看清安利的政治野心,武力侵略不了他們就實行經濟侵略和身體破害。 當年美國和中國簽完二氨合同後美國總統說了一句話:40年後看美國不費一槍一彈,中國人將成為東亞病夫!

    激素及轉基因產品

    所以親愛的網友們,讓我們利用我們3.6億網友的群這先進快速的傳遞武器,為我們的國家盡一份心,出一點力,國家不能站出來叫我們的老百姓抵制這些激素產品,轉基因產品。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我們有責任和義務將危害國家的資訊傳播出去讓中國人民都知道!!   2010年4月16日,俄羅斯科學家公佈了新的獨立研究成果,進一步證明倉鼠食用轉基因大豆三代就會絕種! 1999年,美國康奈爾大學的研究者約翰?洛希在英國《自然》雜誌上發表報告,用塗有轉Bt基因玉米花粉的葉片餵養斑蝶,導致44%的幼蟲死亡。

   Bt毒素無法分解

    2004年,瑞士聯邦技術研究院踢球植物學研究所海爾比克教授發現,先正達研發的轉基因Bt-176玉米中,用來毒殺歐洲玉米螟的Bt毒素,無法分解,最終毒死了奶牛。 2005年5月22日,英國《獨立報》又披露了知名生物技術公司“孟山都”的一份報告,以轉基因食品餵養的老鼠出現器官變異和血液成份改變的現象。 2005年的 11月16日,澳大利亞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CSIRO)發表的一篇研究報告顯示,一項持續4個星期的實驗表明,被餵食了轉基因豌豆的小白鼠的肺部產生了炎症,小白鼠發生過敏反應,並對其他過敏源更加敏感,並據此叫停了歷時10年、耗資300萬美元的轉基因項目。

   轉基因食物危害生態

   2006年,俄羅斯科學院高級神經活動和神經生理研究所科學家伊琳娜?艾爾馬科娃博士研究發現,食用轉基因大豆食物的老鼠,其幼鼠一半以上在出生後頭三個星期死亡,是食用非轉基因大豆老鼠死亡率的6倍。 2007年10月和11月,美國《紐約時報》等媒體報導,經過長期周密跟蹤觀察,發現有兩種轉基因玉米種植導致傷害蝴蝶生存,對生態環境安全的威脅程度已經超出可接受水準。為此,歐盟已經做出了初步決定、禁止該轉基因玉米的種子銷售使用。

   對人體造成副作用

    2008年,美國科學家也證實了長時間餵食轉基因玉米,小白鼠的免疫系統會受到損害,該研究成果發表在同年《農業與食品化學》雜誌上。 2009年12月,法國科學家發表了新的研究結果並證實,孟山都公司出產的轉基因玉米對大鼠的肝臟和腎臟具有毒性,這些副作用是性別依賴的、也時常是劑量依賴的;其他副作用也見於大鼠的心臟、腎上腺、脾和造血系統。 2010年4月16日,俄羅斯科學家公佈了新的獨立研究成果,進一步證明倉鼠食用轉基因大豆三代就會絕種!  美國雖是轉基因糧食生產大國,但是國內消費轉基因食品卻很少。小麥是歐洲和美國的主糧,美國孟山都公司轉基因小麥安全證書已經通過,但遭遇強烈抵制,不敢種植。其所種植的轉基因大豆、玉米在美國本土主要用於動物飼料和生產酒精燃料,再就是出口發展中國家,包括非洲、中國。

   依賴性強如毒品海洛因

      在知名社區豆瓣上更有網友反映,服用安利紐崔萊蛋白粉時身體狀況確有增強的跡象,但是停服之後身體立即下去,感覺還不如未服用之前,依賴性強。很多網友也表示,雖說安利紐崔萊蛋白粉為天然蛋白粉,但是是植物蛋白遠不如動物蛋白強,並且價格奇高也備受質疑。

    在中國沒有任何提示標籤

    在美國,任何糧食裡面,只要超過0.9%的轉基因成分,糧食的包裝上都會有明顯的標誌來警告消費者,而在中國,是沒有任何提示標籤。在國內銷售的安利紐崔萊蛋白粉卻未公佈任何有關轉基因的成分。 希望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轉起來,您的一次分享帶來無數人的健康、拯救一個民族!感恩有你!◎吳濤整理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