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587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200期 | 2016-07-27 00:50:16|

藍營中常委 擬八月初自費登太平島

    南海仲裁案認定我國太平島「是礁非島」,引發國內輿論譁然。繼立院朝野立委、屏東漁民自發登太平島宣示主權後,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近日也邀黨籍中常委,規畫八月初也要自費登島,屆時歡迎綠營人士一起。

   要為高屏漁民發聲

    姚江臨表示,看到漁民自費登島宣示主權還被漁業署打壓,覺得非常不捨,認為南海仲裁爭議已涉及國家主權宣示問題,全國人民不分藍綠都應站出來捍衛,「既然蔡英文政府不敢做,就國民黨來做」,一起為高屏漁民發聲。 姚江臨說,登島宣示主權活動將由有意參與的中常委一起自費打理,也已連繫中華民國全國漁會理事長黃一成安排登島漁船船隻,等船隻確定後,就會向主管機關提出出海申請,若屆時登島行也遭政府打壓、否決,「偷渡也要去」。

   「偷渡也要去」

    國民黨中常委劉大貝上周在中常會上曾建議黨主席洪秀柱率黨務一級主管登島,此次自費行程會不會也邀洪同行?姚江臨說,等行程安排完成後,會再跟洪報告,若洪願意一起登島,絕對樂觀其成。 姚江臨說,之所以決定發起中常委自費登島,是因為看到屏東漁民與朝野立委自發登島行為很感動。目前也確定將有包含中常委沈慶光、謝坤宏、黃志雄等十餘位國民黨中常委參與。((摘自網路)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