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1834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99期 | 2016-07-14 16:51:58|

跆拳為國爭光 下場卻很淒慘

    福山國小跆拳黑襪事件成為羅生門,唯一曝 光真相,就是為國爭光在奧運得名次的跆拳,好像成為過街老鼠。 其實,從福山國小自製的專任運動教練平時考核紀錄表,將考核等次分成五等,比公務員、教師的甲乙丙丁四項考績還多一等,雖然是以英文字母代表等次,但是最差的D級,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是中文的戊等。依照公務員與教師的四項考績,丁等就已經構成開除條件,專任運動教練的考核更被評為戊等,簡直是在公開羞辱專業教練。

   何仁騰的考核戊等

    翻閱何仁騰的考核表,去年四月的考核表雖然寫明『自行其是,誠信不足』,可是在五項考核項目中,還沒有戊等,但是從五月發生體罰學生吃襪子事件後,何仁騰的考核表就連續出現戊等考核,直到去年十二月,而且在五、六、七月適值黑襪事件高潮,竟然連續被考核品德是戊等。 何仁騰認為,校長李進士涉嫌包庇體育組長吳宗隆,因為李進士在103學年度到校後,就準備安插自己人當跆拳教練,於是吳宗隆開始打壓何仁騰,否則他在102學年度的考核分數為92分,為何在103學年度變成70分?以後被評為戊等,也就不足為奇。

   校長擬安插自己人

    所以令人質疑之處,就是如果何仁騰的品德是比丁等還差的戊等,福山國小為何不及時將何仁騰開除?還拖延到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才以一年約僱時間到期,審查委員會的決議為理由,不再續聘何仁騰。教育局在體罰事件中的行政怠惰,主管科長鍾郁英難道不要負行政責任? 對於九段跆拳高手何仁騰受到福山國小校長李進士打壓,跆拳界人士是群情激憤,但是想到跆拳運動不受重視的現實,更連帶指責教育局體育科欺壓跆拳運動。

   教育局體育科不重視

    跆拳曾在奧運、亞運、世大運得過獎排名次,但是高雄市教育局卻毫不重視跆拳教練,雖然曾核定二十位體育專長的老師名額,可是跆拳項目卻只分派到一個名額,讓跆拳界人士終於知道教育局體育科的手段。 ◎喬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