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87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30期 | 2013-07-07 11:10:05|

7版  媒體口誅筆伐 縣長官員不甩

       處理違法民宿與溫泉業者 屏縣府一國兩制

 

     因此,她放膽的以名下購買的農地,公然任由「老公」林順良,那位從正派經營為號召的聯合報地方記者資遣後,卻不甘寂寞,寧當幹活不領錢的民眾日報特派員,仍然悠然自得,幹得很起勁,尤其,迄今「妾身不明」的「老婆」那塊農地就在這種有「官家」護持下,改成豪華民宿,搞起了違法經營民宿這個無往不利勾當。

女處長紋風不動

    這對迄今外界觀感糾纏不清的「老公老婆」,反正二人相互這麼稱呼,蓋有多年,知者聽了雖刺耳,但「她家」的事,也就習以為常,至於「元配」的「正宮」如何想,大概「不堪回首淚盡話當年吧」!
    有了違法民宿發生她在縣府研究室主管任內,雖說民宿是「管不了火車那一段」,但「居官」縣府一級主管,即使非業務主管,但公務員違法經營民宿就是法所不許,雖然,稍後當了主管民宿的觀傳處長,已公開表示叫「老公」不要幹了,但其名下農地民宿,違法經營是事實,且還照常營業,這種明顯的違法行為,已涉及公務員違法亂紀情事,她自己是主管,不聞不問,就是知法犯法,而涉及風紀問題,她的老大曹啟鴻就得「依法處理」。
    但縣府對主管處長涉及風紀一事,對外界的非議,媒體的口誅又筆伐,根本不予理會,尤其,職司風憲的政風單位,也按兵不動,尸位素餐,令人好奇,迄今一個月,女處長非但紋風不動,而且「好官我自為之」。

    放任違法民宿不管

     不僅如此,鄞鳳蘭對墾丁地區遍地違法民宿,連「她家」的違法那一家,少說也近千家,這種民宿違法亂局,連主管處長都軋上一腳,多少民代,大咖民代以人頭經營,反正是大夥有鈔票一起撈,沆瀣一氣,這種亂局,欲理還亂,曹啟鴻面對違法民宿,「劣幣驅逐良幣」事小,但公然違法,處處是違法民宿,能放任不管事大?
    其實,曹啟鴻如是一個有為有守的領導縣政者,第一個開刀應指向自家人,她的愛將鄞鳳蘭,但縣民別傻了,要等著看處理女處長風紀問題,那是愛說笑,免談。
   而鄞鳳蘭放著自己的違法民宿裝聾作啞﹐面對亂如麻的近千民宿放手不管,任其天下大亂,居然,挺身而出公開揚言要取締未合法申請的違法溫泉業者,聽她大言不慚的「依法處理」違法溫泉業者,不禁給人有「今夕是何夕」的黑白顛倒感受。

  同樣的主管 兩套標準

     顯然此乃是一碼歸一碼,在她擔任的主管業務上也搞起了「一國兩制」,違法民宿暫擱著,郤對違法溫泉業者要加以取締,同樣的主管單位,同樣是違法經營,鄞鳳蘭有「兩樣情」,原來,違法民宿有她家一份,所以公然不理,違法溫泉業者跟她家無關,當然依法取諦,這種「二分法」的切割處理態度,曹啟鴻對依法行政再怎麼回應,如非袒護,一味護短,能眼睜睜的坐視那種「一國兩制」的作為嗎貴黨不是強烈反對「一國兩制」,因此,必須再提醒一句話,那就是「政客面對人民態度,也決定人民對他的支持度」,老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曹啟鴻啊!●風信子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