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1732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38期 | 2013-05-19 07:26:39|

5版  楊家將上戰備跑道

     七福星各就各位   黃福生夫妻掌金.權   五虎將運籌攻防

 

   高雄縣長楊秋興爭取大高雄市合併後第一屆市長選舉提名,已作好先期作業,競選團隊也逐漸明朗,總操盤手是高雄縣政府參議黃福生,宣傳作業由秘書馮知葉、新聞處長林天從負責,庶務工作是鄭國鄰,農業處長張清泉主導接觸高雄市政壇人土,民政處長邱志偉規劃選舉動作和點子,黃福生的另一伴掌控競選經費支出,不過任何與選務有關的大動作還是得經楊秋興點頭。

    靈魂人物長袖善舞

    黃福生現年63歲,曾擔任高雄縣政府課長18年,接任秘書後,又主掌高雄縣政府地政局長,後來接任參議,是高雄縣政府的核心人物,也是楊秋興參與各項選舉的靈魂人物。不管是縣府事務,還是任何與議會、議員有關的事情,即使是開會的每一個細節,他都能夠即時掌控,8年來更是與高雄縣議員有相當好的關係,也能在最適當的時間處理好相關事務,是楊秋興的得力助手。

馮知葉、林天從行銷包裝一流


    馮知葉、林天從都是53歲,馮知葉大學畢業,有公關公司行銷、廣告的資歷,也曾擔任民進黨高雄縣黨部副執行長,能夠掌握行銷、廣告的脈動,目前楊秋興的競選廣告看板要設在那裡,馮知葉的專業就是主要決定依據。林天從義守大學研究所畢業,曾擔任記者、高雄縣記者公會理事長、縣府秘書、新聞處長,楊秋興相關媒體曝光、新聞都由林天從主導,林天從的包裝可圈可點,讓楊秋興有正面形象,獲得選民認同。

張清泉借力使力攻高市

    張清泉現年48歲,東方工專畢業後,進入高雄師範大學成人研究所就學,在高雄市經營事業有成,也選上高雄市議員,在高雄市有相當好的人脈,楊秋興安排他接掌本洲工業區服務中心,今年又網羅為縣府農業處長,是楊秋興擴展高雄市人脈的主要人物之一。

邱志偉留英博士金頭腦

    縣府民政處處長邱志偉現年37歲,台灣大學的高材生,讀完碩士學位後,留學英國取得博士學位,進入高雄縣政府服務,接掌民政處長,也兼任高雄縣選委會的總幹事,由於縣市合併勢在必行,坊間有很多傳聞,他為了釐清不實傳聞到各鄉鎮市辦說明會,讓地方安心,他也是楊秋興競選團隊競選點子的核心。

鄭國鄰掌庶務後勤補給

    鄭國鄰現年52歲,專科畢業,曾經營輪胎行,做車輛底盤校正工作,早在楊秋興競選省議員時就支持楊秋興而獲得認同,楊秋興接掌高雄縣政府,縣府庶務工作就交給鄭國鄰,8年來,鄭國鄰的表現獲得楊秋興認同,所有庶務、補給工作由鄭國鄰操盤。

凌秀連軍堡大帳房

    長久以來,楊秋興的財務是交給黃福生的妻子凌秀連管理,任何金錢的支出都要經過凌秀連的手,不過競選相關重要議題、操作,還是要經過楊秋興、黃福生決定。●府會特搜記者:海風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