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12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40期 | 2013-05-19 07:18:05|

7版   佐證無違紀 停權處分淪笑柄

       郭建盟斥內鬨護權益

    外傳爭取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提名的前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主任秘書郭建盟,不僅違背當初不再參選民意代表的諾言,甚至還在未事先獲得市長陳菊首肯的情況下,恣意將自己和陳菊的合照,刊登在競選廣告看板上,引發黨內其他同志強烈不滿,要求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執評委聯席會以違反紀律評議裁決條例,對郭建盟做出停權一年處分,對此,郭建盟回應表示,他所使用的資料和照片都是經過陳菊授權,有公函可以證明,他也在執評委開議過程,當場提出幾點聲明和出示文件,證明自己絕無違紀,最後評委會決定退回對他的黨紀處分提案。

推翻不選議員說詞

   郭建盟不平地表示,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對於黨內其他現任議員的做法,他覺得很沒意思,也認為這場內鬨事件已經淪為眾人笑柄。
    針對當初在市府民政局主秘任內,曾承諾將不再參選市議員一事,郭建盟表示,他當初是答應誰?這樣的傳言很無聊,而且參選是每個從政黨員的基本權利。
   原本好好當行政官,現在突然決定參選,郭建盟要相關人士重新檢討一下自己,他希望黨內同志能多做對高雄市民和對民進黨形象有益的事,他期待市議員初選是場良性競爭,而非惡意抹黑的鬥爭。
    外傳郭建盟和去年遞補宣誓就職的高雄市議員趙天麟兩人互有心結、王不見王,對此,郭建盟表示,本屆市議員選舉,他和趙天麟屬同一選區,最後雙雙高票落選,此次參選除了選民期待他們兩人不要再同時競爭之外,他會依過去的選舉結果進行思維。

郭趙情誼未生變

   外傳趙天麟和郭建盟事先已講明,如果趙天麟參選下屆立委,就是為了將參選市議員的機會讓給郭建盟,對此,趙天麟否認絕無此事,只表示郭建盟曾經找過他,但當時還在評估要參選立委或市議員,並沒有做出這樣的承諾。
對於趙天麟的說法,郭建盟說,趙天麟並未承諾過什麼,他和趙天麟有一定私交,無論從政或其他職務的選擇,目前都還沒有正式經過討論。
   基於選戰參與的評估,郭建盟強調,會考量和趙天麟的昔日情誼,他不在意外界怎麼說。●黨政特搜記者:高培德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