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663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124期 | 2013-04-15 04:34:01|

10版  榮耀聖者 寫下歷史新頁

     桃園明倫三聖宮舉行閉幕儀式 長榮航太舉辦送駕儀式 21天登台遶境祈福畫下完美句點 兩岸宗教血水交融

  

            桃園警察瘋關公

     關公本就是正義的化身,因此,警察人員拜關公,祈求破案有靈驗,所以在桃園縣警察局局長黎文明的刻意呵護下,派出專人保護軟身神像及神轎,桃園市、縣及龜山各分局,都擺出香案持香膜拜關老爺子的繞境,虔誠的心情令人動容,也讓山西關聖帝君繞境桃園添佳話。
    16日晚上8點,山西關聖帝君駐駕明倫三聖宮安座,明倫三聖宮為迎接關帝,自4月10-18日舉行九天誦經祈福大法會,盛況空前,桃園市長蘇家明蒞臨為關聖帝君安座舉行三獻禮,全省80餘尊關公神像與祖廟關公大團圓,也傳為盛事。也因為舉辦科儀,明倫三聖宮廟門未關,方便信眾隨時持香跪拜,獲得好評。

     閉幕式冠蓋雲集

    17日上午10點,就是此次山西解州關聖帝君近600年來頭一遭登台繞境的閉幕式。明倫三聖宮主任委員簡朝吉、桃園縣長吳志揚、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弘道協會總會長陳展松、前會長郭有智與秘書長蔡樹彥及多位立法委員與縣議員出席閉幕大典,為21天的山西關公繞台祈福做了最佳見證。
    15:30出發前往桃園機場,16:30在長榮航太舉行送駕典儀,董事長張國煒親臨接駕,在明倫三聖宮主任委員簡朝吉、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等貴賓送駕安座下,至此,山西解州關聖帝君近600年來頭一遭登台繞境畫下完美句點。

    送駕典儀隆重

  4月18日上午10:50,長榮專機直飛鄭州,山西解州關帝廟文管所所長衛龍見證兩岸5000年來的宗教最大交流,寫下歷史新頁。(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整理)

 

    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 送平安水、平安米

◎後記:此次引進山西解州關聖帝君祖廟關公登台繞境「榮耀聖者」文化活動的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前理事長馬道明表示,為了此檔兩岸宗教活動,記者公會準備了平安水、平安米,各附關帝老祖聖像,歡迎有需要信眾索取,送完為止。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電話:07-215-7645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