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731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62期 | 2013-01-05 17:01:18|

8版  大林煉油廠致力敦親睦鄰

            婦女會送愛心關懷弱勢 好樣的

 

   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為善盡企業在地生根回饋鄉里之精神,秉持永續經營之理念,多年以來融入社區改善更優質環境、除極重視工安、環保等相關技術創新或整合功能外,更重視社區里民健康生活品質。

   大林煉油廠婦女會關懷失親、身障及被棄養的嬰幼童與青少年,舉辦社會弱勢關懷慰問之旅,在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吳清陽夫人張碧秋的率領下,包括大林廠婦女會主委劉芙蓉、副主委陳弄冠、黃素珠、吳金蘭、總幹事余汪育、工關課長陳雲琴等30多愛心姊妹,昨天上午由大林煉油廠出發,帶著大批中油員工所捐贈的愛心物資,抵達高雄縣私立慈德育幼院慰問。

慈德育幼院童開心收禮物

    高雄縣私立慈德育幼院位於高雄縣燕巢鄉深水村,目前收養30318歲失親、身障青少年,院方的教養工作包括課業輔導、心理輔導、才藝技能輔導等,希望孩子從學前教育至國民義務教育到高中職乃至大專或大學教育,都能獲得妥善照顧,個個能成為堂堂正正的好國民。

   婦女會抵達後,受到院童們的熱烈歡迎,院方特別安排簡報介紹慈德育幼院的發展現況。聽完簡報後,婦女會贈來自大林廠員工愛心捐款和民生物資、衣物、日用品等,希望對院內照養的院童有所幫助,院童收到禮物表現格外開心。

惠急慈善會感謝善心

   接著婦女會一行人轉往高雄縣私立惠急慈善會慰問,表達中油對社會弱勢的關懷。惠急慈善會位於高雄縣仁武鄉,該會秉持著照顧棄嬰,扶助弱小,構築溫馨家園的理念,目前收養1604歲被棄養嬰幼童。婦女會成員除聽取簡報外,也致贈大林廠員工的善心捐款及相關民生物資。

   慈德育幼院及惠急慈善會對於中油大林廠婦女會的義行表達高度敬佩之意,認為中油挹注資源關懷弱勢,堪為社會表率,相信能鼓勵兩院受扶助的院童奮發向上,帶給孩子們更多的信心與歡笑。

量血壓 沿海里民享溫馨

為結合『健康促進』理念,透過衛生教育、預防及健康保護,促使社區民眾能採取有益健康的行為及生活,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大林煉油廠於51126日,一連為大林蒲及鳳鼻頭地區舉辦6梯次沿海6里里民量血壓活動,為吸引里民參加,每人致贈紀念品乙份,這項活動果然奏效,各里里民扶老攜幼熱烈迴響,參與里民說,有感受到大林煉油廠對鄉親的關懷。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