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815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67期 | 2012-12-31 05:36:29|

2版 興友會聚力萬均

      一鄉一會聯署逾5萬人   總部即將成立

 

 

     高雄縣長楊秋興競選大高雄市長一局儼然成形,離正式宣佈競選時機已是一步之遙!儘管在民進黨陣營一片撻伐聲浪下,「小巨人」楊秋興身影似乎顯得孑然獨行,然而楊秋興背後最大支持的動力則是來自蒙上一層神秘面紗的興友會。如今這層面紗即將揭曉,興友會對外負責人龔金德強調走訪高雄縣、市尋求支持過程中,選民們8成以上認同縣長楊秋興清廉與執政效率,目前已經有5萬多人參與連署支持行列,人數還在陸續增加當中,愛台灣是所有人的權力與期盼,並非專屬某個政黨,甚至一小撮人!「清廉就是天命」也將會成為全民最大黨!本週內就將由高雄縣長楊秋興來宣布興友會總部成立的關鍵時刻。

龔金德操刀任總舵主

  高雄縣長楊秋興角逐民進黨高雄市長提名失利後不斷以「強弩之末」來做潛沈蟄伏伏筆,但是初選期間發起的「興友會」,卻如鴨子划水般地在高雄縣各鄉鎮市廣為佈局,由各鄉鎮市專人負責招兵買馬,透過「一鄉一會」隱然成軍,其成長速度有如雨後春筍般茁壯,大有「十萬興友,十萬軍」的氣勢!這股潛沈與深水之中的流動能量,終於獲得前高雄縣政府地政處長龔金德的默認!

   龔金德7月底退休,即轉任「興友會」對外負責人一職,為「興友會」建立起明確的組織架構,並且親身奔走於高雄縣市各鄉鎮市區域,所派訪的支持群眾涵蓋了政界、財經界、學術界等層面,龔金德所扮演的角色猶如戰國時期的蘇秦、張儀,並且獲得政壇藍綠、無黨籍人士的大力支持動能。

傳教士精神走訪各界

  龔金德不諱言指出,他以傳教士的精神走訪各界,上至士農工商,下至販夫走卒,不分藍綠、不分政黨屬性,接觸的對象無不對於縣長楊秋興清廉與執政效率予以高度肯定與支持,對於「五顆星」縣長的施政理念極表認同。楊秋興一旦宣布競選大高雄市長之際,絕非意氣用事,也不是為了個人,走訪對象中8成以上高度認同並且大力勸進楊縣長競選到底!目前興友會在高雄縣市連署支持群眾已經達到5萬多人,人數還在陸續增加當中。正如每個人都是代表一個家庭,一旦興友會總部正式成立,人數估計將會激增。

   高雄縣長楊秋興之所以會朝向大高雄市長選舉征途,其背後最精神支柱就是楊秋興支持群眾所成立「興友會」。這股潛沈能量橫跨高雄縣市,以「一鄉一會」、「一區一會」的方式由橫跨藍綠甚至無黨籍的從政人士出面招兵買馬,其動向「城鄉」與「城市」攜手合作儼然成形。在龔金德走訪過程最令龔金德印象深刻的是「楊秋興參與高雄市長選舉是否會讓國民黨得利?」,龔金德認為既使不支持楊秋興的選民,也不會因此投向國民黨黃昭順!反而會是原本支持陳菊或是黃昭順的選民走向楊秋興陣營!

實踐為社會公益發聲

「政治人物希望支持者或志同道合者,一起為社會公益盡力或發聲,組成團體整合力量,可發揮更好的效果。」,楊秋興這句話成了興友會之所以成立的最佳註腳。龔金德強調,台中市發展晚於高雄市,如今台中市房地產繁榮與地價,遠非高雄市能夠匹敵;高雄港在國際知名港口排名中滑落到十幾名,高雄港船隻越來越少;小港機場國際班機逐漸減少,這些在在證明高雄市經濟正在滑落,高雄市的競爭力正在落後。楊秋興希望要將高雄市地造成「第二個新加坡」也非無的放矢,因為新加坡就是強調清廉與行政效能的政府機制,這個行政機制也是大高雄市民引頸期盼的!

清廉執政行政效率獲認同

   龔金德進一步分析楊秋興執政團對與陳菊執政團隊,龔金德說當這麼久的公務員楊秋興在學經歷、執政力,他得到「五顆星」縣長是實至名歸。他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對於楊秋興執政8年的縣政績效選民看在眼裡有目共睹,選民之所以會認同楊秋興,就是認同楊秋興清廉度與執政效率,這股動能就將形成「全民最大黨」,也一定會跳脫國民黨、民進黨藍綠色彩框架,因為愛台灣是所有人的權力,並非專屬某個政黨,甚至一小撮人!「清廉就是天命」就是全民最大認同!?龔金德透露,興友會總部會在高雄縣成立,而高雄市也會成立另一個,至於宣布的時機與地點的公佈仍是最高機密,一切將由縣長楊秋興伺機決定!


府會特搜記者:度安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