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帳號:

密碼:

記住我



忘記密碼?

現在註冊!
好站相連
人氣811
tough-guy - 很角色週報67期 | 2012-12-31 05:30:38|

5版   5星市長.畫蝦局長你們在幹嘛

            港都被染黃.丟臉

 

      翻開報紙求職欄,許多經過包裝的色情行業就夾雜其中,在休閒娛樂版裡,可以不時的看到徵求「便服佳麗、外場桌邊女服務生、公關、服務小姐」等,高額的獎金與待遇,彈性自由的上班時間,無一不吸引著現代剛出社會的年輕族群。在高雄市失業率居高不下,色情行業反其道而行反成了高雄市的主要經濟命脈。情色廣告,色情行業愈來愈多,條件稍好的很容易一頭栽進這無底深淵!小女孩在物慾驅使下誤入歧途;因此才有標榜「學生妹」的應召女郎,為了四處物色「尤物」,一些不肖業者,以「經紀人」的名義像八爪魚一樣四處吸收小姐,這些所謂的「經紀人」除了在報紙上刊登外,有些酒店經紀人也將魔爪伸向知名的網站「無名小站」上,大多針對學生妹或者是年輕貌美的上班族下手,也有些經紀人覺得在網路上和報紙上找人太慢了,直接在馬路上鼓起三寸不爛之舌引誘良家婦女下海。而這些女孩子,如果是涉世未深,或受不了金錢誘惑,就可能成為經紀人的俎上肉,也有以毒品控制小姐者,高雄市大張艷幟,市警局長蔡俊是否真被「蝦」給矇蔽,毫無感覺嗎?「五星市長」陳菊頂這光環不覺得愧對市民嗎?

   為什麼色情酒店、應召站,在高雄地區有越來越多的現像?回歸到原點,就是人都有一種偷腥的本能,不論男女都有這種條件,所以才有許多提供「性」趣的「酒店、應召站、俱樂部、舞廳」,一直存在和有越開越多趨勢。許多人要找到自已的「性」趣,大都會去「酒店、Lounge Bar、舞廳等」,尋找一夜情或是找尋剌激,加上現在的小孩子對物質需求愈來愈高,變成賺十元要花一百元的心態,才倒致許多的「PUBLounge Bar、酒店、私人俱樂部」開到比比皆是。

   據了解,一名「酒店經紀人」,手上只要有78名長相、身材不錯的小姐,就可以月入數十萬元,於是這些為賺錢不擇手段就直接在馬路上物色拉人,台北以西門町6號出口為據點,高雄則是在新堀江或原宿廣場,再者則在知名網站「無名小站」上找學生妹,這些酒店經紀人在無名小站上找尋漂亮年輕的女學生,然後在留言板張貼像這樣的內容「XX公司所有經營之店家與分店均擁有合法之營業登記,絕不涉及非法場所,經營體系廣泛,包含LOUNGE BAR、音樂PUB、鋼琴酒吧 、日式酒吧等相關產業,秉持著提供顧客最優質的環境,希望看到每位顧客有著滿足的笑容,為使業務量逐漸擴大,因此需要更多人才的協助,暑假來臨,快來卡位」,行徑十分大膽,如果本身需錢孔急者,或是本身可能比較愛慕虛榮者,輕者陪酒賣笑、重者賣淫吸毒自甘墮落。

報紙網路四處覓佳人

   業者在網路上、報紙內刊登內容聳動,當警察的會不知道這些是色情行業或應召站嗎?這些廣告幾乎是包月在刊登,警察若真要衝業績,那怕沒有,為何寧可躲在酒店暗處抓「酒駕」?高雄市治安敗壞毒品氾濫、色情充斥,可怕的是未成年少男、少女向下沈淪,731日高雄市警方執行青春專案,在一家知名大型舞廳臨檢時發現500個客人中有400人是未成年,其中有20人持有k他命搖頭丸等毒品。這些人的毒品是怎麼來的?錢從何處來?如果不是父母給的或打工賺的,那就有可能是偷來的或搶來的?或者是少女用身體換來的?社會亂、治安不好這些都是亂源,警方不思從亂源整治,拿個「青春專案」來向社會交待警方沒閒著有做事,問題是暑假都放了一半了,才交出一件「驚人」業績,這種辦事效率,還好意思領納稅人的錢!

放話掃黃無非公開暗示

   警方大張旗鼓放話「掃黃」,這不是公開召告,要從事色情的業者自動閃人,這些淫窟有收斂嗎?說白了就是演給上級看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因翁奇楠命案啟動整肅治安機制,才一個多月的時間,台中市治安明顯改善。反觀高雄,民意代表悶不吭聲,任由治安敗壞,市長陳菊更是視若無睹,港都人不禁要問高雄市的經濟發展真要靠色情業、販毒來支撐嗎?

社會特搜記者:洪雋庭

 

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新聞搜尋
Copyright by Toughguy.tw